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營養

婦科名醫鄭丞傑:每天一杯人參茶讓我不生病

  • 健康2.0
  • 2018/02/12 17:45
  • 字體放大
  • 婦科名醫鄭丞傑:每天一杯人參茶讓我不生病

    每逢農曆年前後,許多人總是忙得不可開交,不僅工作負擔大增,準備大掃除、辦年貨等家庭事務更是讓許多人焦頭爛額。

     

    生活忙碌、壓力大,加上睡眠不足,免疫力一下子「咻」地往下降,正是疾病侵襲的最佳時機。如何維持身體抵抗力,這位婦產科名醫有一套獨門祕訣!

     

    婦科名醫鄭丞傑:每天一杯人參茶讓我不生病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副院長鄭丞傑鄭丞傑除了看病、教學、研究外,還經常出書或上媒體開講,生活忙碌卻總是神采奕奕。活力十足的祕訣之一是平日會喝人參茶、靈芝茶,他說,「喝幾口人參靈芝茶,感覺精神特別好。」

     

    如果前一天沒睡飽,鄭丞傑隔天早上一定會吃1顆綜合維生素。不喝咖啡的他,靠人參靈芝茶、綜合維生素提神,也調節全身免疫系統。

     

    除了飲食均衡,鄭丞傑保有持續40年每周打網球的習慣,若是出國開會找不到球友打球,就在飯店內跑步、游泳。

     

    很少感冒、總是微笑待人的鄭丞傑說,「身體抵抗力好,不能光靠飲食調理,還需要運動、充分的休息、良好的情緒管理,多管齊下。」

     

    ◎ 編輯/王家瑜整理  ◎ 美編/蔣嘉佳  ◎ 圖片/達志影像提供

     

    相關文章
    CP值超高!3種平價菇類,增強免疫又防癌    
    感冒總是找上你?吃這道小菜強化免疫力
    保溫杯沒洗淨,小心生病!達人教你除陳年茶垢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婦科名醫鄭丞傑:每天一杯人參茶讓我不生病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