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營養

牡蠣、牛鞭可以重振雄威?研究發現這些食物有助性福

  • 健康2.0
  • 2019/03/28 11:00
  • 字體放大
  • 牡蠣、牛鞭可以重振雄威?研究發現這些食物有助性福

    「性福」這檔事是一個讓人很在意,卻又不好意思的話題,於是很多人努力用食補來改善、增強能力,也有的人跑去藥局或地下電台的買藥品,花了大錢卻不見的有效。

     

    牡蠣、牛鞭可以重振雄威?研究發現這些食物有助性福

    示意圖/TVBS

     

    4大疾病常會阻礙性福

    勃起功能障礙一直都是民眾難以啟齒的問題,而導致性功能障礙的因素相當複雜,南投醫院泌尿科李昇平醫師表示,造成性功能障礙的主要原因可能是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或是賀爾蒙等多種問題導致,醫師會先找出病因,調整源頭進而改善勃起障礙。  

     

    有傳言牡蠣、牛鞭可以重振雄威,也有人說多吃藍莓、蘋果等水果可以幫助勃起,到底是真是假?

     

    研究發現這些食物可讓人更性福

    營養師蔡秀雯表示,有篇美國馬薩諸塞州的研究發現,特定食物的攝取,是可以降低勃起功能障礙發病機率。包括多吃水果、蔬菜、全穀類、魚。另外也有其他研究發現,黑巧克力,開心果,西瓜,粉紅葡萄柚和西紅柿等食物可能有助於緩解症狀。

     

    在營養素上,發現慢性維生素B12缺乏以及攝取更多加工肉類和精製穀物的男性比較容易患勃起功能障礙。蔡秀雯建議,除了平常均衡飲食之外,在食物種類上可多攝取一些含豐富抗氧化營養素的食物,可以讓人更性福。

     

    但是食物的攝取終究是輔助,當面對勃起障礙困擾的民眾,醫師仍建議需找到可能潛在的疾病接受治療,才能改善問題。

     

    李昇平建議應維持良好睡眠品質、飲食營養均衡、情緒保持平穩及規律運動,若上述調整後皆未改善,則會進一步使用調整循環系統的藥物。

     

    ◎記者/曾金月報導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相關文章

    享性福!這個動作改善私密處鬆弛、找回緊實迷人下半身

    這個雷射讓「妹妹」好性福解決漏尿又緊實回春

    你知道嗎?醫師竟說「快槍俠」才是正常!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牡蠣、牛鞭可以重振雄威?研究發現這些食物有助性福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