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愛美兼顧健康 5撇步打造完美胸型

  • 健康2.0
  • 2017/12/18 17:40
  • 字體放大
  • 愛美兼顧健康 5撇步打造完美胸型

    對女性而言,雙乳有著特別的功能與意義,懂得輕撫及按摩關愛它,自然能夠常保美麗與健康。

     

    喬奶達人何曉玉(VICKY)表示,正確的乳房按摩有8個點,從上往下推、從下往上推、從左向右推、從右向左推,以及從4個斜內角向乳頭位置推。

     

    想要促進局部循環,則要推腋下淋巴結,以及順著乳腺管的構造推,以維持暢通。她也提供簡單又有效果的小撇步,幫助打造美麗胸型。

     

    愛美兼顧健康 5撇步打造完美胸型

     

    時常雙手合掌
    常做雙手合掌對貼、用力的動作,每天10分鐘。現代女性經常久坐工作,容易有胸部下垂困擾,這個簡單運動坐在辦公桌前就能做,能夠幫助胸大肌收縮、增加懸韌帶彈性。

     

    善用蓮蓬頭水柱
    想要進行胸部按摩,力道的拿捏很重要。如果不知道該多重多輕,洗澡時利用蓮蓬頭水柱沖力,正是最簡易的按摩方式,按照乳房按摩的8點方向沿著乳房周圍沖,腋下及周邊皮膚處也要注意。

     

    愛美兼顧健康 5撇步打造完美胸型

     

    拉提手臂肌肉
    全身貼牆、一手舉高並施力,同時將另一側的腳往後伸;兩手輪流做。藉由這個伸展動作拉提手臂肌肉,不但能夠舒緩肌肉壓力,同時也有托高胸部效果。

     

    冷熱水交替
    透過冷熱來促進血液循環,每天一邊約5分鐘,兩邊共計約10分鐘。可以在洗澡時先沖熱水幾分鐘,再改用冷水沖;沒有辦法長時間待在浴室者,也可以用毛巾冷熱敷,只是少了按摩作用,在敷毛巾時可以用手指在表面稍做滑動。

     

    愛美兼顧健康 5撇步打造完美胸型

     

    用腋下夾書
    雙邊腋下夾書、並將手貼緊後往上抬,這個動作也有避免下垂、有助雙乳集中的作用。

     

    ◎ 撰文/李婷婷  ◎ 編輯/王家瑜整理  ◎ 美編‧攝影/徐俊權

     

    相關文章
    熟女少女都要做!乳房按摩5大好處報你知
    過了青春期還有機會!把握2大豐胸期激升UP
    健康心理測驗:雙手抱胸透露你的內心
    別過度擔心!這些乳房腫瘤不是病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