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必學!2招UP UP祕笈,你也有「泫雅」美胸

  • 健康2.0
  • 2017/12/26 18:38
  • 字體放大
  • 必學!2招UP UP祕笈,你也有「泫雅」美胸

    有「小野馬」之稱的南韓歌手泫雅,因狂野性感、身材火辣而備受關注,她不僅是許多男人心中的女神,圓潤挺拔的胸型更是讓女孩們羨慕不已。

     

    其實,胸部大小受荷爾蒙、營養狀況等因素影響,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能如願讓罩杯升級,而就美學觀點來看,女性只要有好的體態,即使沒有傲人雙峰,也能挺出美胸。

     

    必學!2招UP UP祕笈,你也有「泫雅」美胸

    ▲「小野馬」泫雅可愛又性感,MV裡的造型更是潮流指標。

     

    幫助過許多人矯正體態的台北國泰醫院物理治療組組長簡文仁強調,女性最重要的是有個好體態,即使胸部不大,只要「抬頭挺胸縮小腹」,胸部自然挺。要是平常總是彎腰駝背,胸部看起來就會較小,或是凸小腹時,就會出現縮胸。

     

    簡文仁說,擴胸運動可以讓胸大肌比較發達,胸部也會大一點,但並非神奇的豐胸運動,無法讓本來小籠包般的胸部成為木瓜奶。

     

    讓胸肌發達 練出好體態!

    簡文仁設計2套適合青春期少女胸部發育時,從事的擴胸運動,藉由這些擴胸運動的訓練,可以讓胸肌發達。但更重要的是,這些運動是養成「抬頭挺胸縮小腹」的習慣,讓習慣成自然,即使沒有做這些運動時,也會隨時隨地保有好體態。

     

    投降背貼牆壁

    做投降的姿勢,頭、身體、手都貼著牆壁。這不僅是擴胸運動,還可以養成抬頭挺胸的習慣,因為要是縮胸時,就無法用這個姿勢貼在牆壁上。

    必學!2招UP UP祕笈,你也有「泫雅」美胸

    頭、身體、手都貼牆,做投降的姿勢。手臂抬起來,身體和上臂呈90度,上臂和前臂呈90度。1次約站2至3分鐘,每天2至3次。

     

    張臂前呼後擁

    這個運動可以訓練胸肌、腹肌、手臂的肌肉,連下盤的肌肉也訓練了,雖然是擴胸運動,但事實上是全身性的運動。慢慢做,1次做10下,1天做2至3次。

    必學!2招UP UP祕笈,你也有「泫雅」美胸

    1.腳站前後弓箭步,手左右張開。

    2.雙手水平往前,到拍手的位置。

    3.雙手再往後。雙手往前是縮胸,雙手往後是擴胸。

     

    ◎ 撰文/林儷人  ◎ 編輯/朱育嫻整理  ◎ 美編/蔣嘉佳  ◎ 攝影/徐俊權

    ◎ 動作示範/SISII老師  ◎ 圖片/翻攝自泫雅YouTube畫面

     

    相關文章
    從胸毛看男人性能力,很準?
    愛美兼顧健康 5撇步打造完美胸型
    過了青春期還有機會!把握2大豐胸期激升UP
    1分鐘檢測:你的坐姿哪裡出錯了?
    瘦身早餐!自製豆漿4步驟就完成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