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健康新知

熟女自信美麗養成術

  • 健康2.0
  • 2015/06/29 18:36
  • 字體放大
  • 熟女自信美麗養成術

     

    熟齡肌不能忽視的私處保健
    私處的搔癢難耐,常常是一般女性們說不出口的困擾,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後,因為經血以及分泌物變多,衛生清潔護理更要小心,特別是夏天氣候悶熱,很容易會產生異味,甚至是發炎。但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即將邁入更年期的熟齡女性,因為體內荷爾蒙的變化,相較於一般年輕的女性,私處的肌膚,更需要特別小心照護。

     

    常見私處困擾
    謝宜芳老師指出,更年期階段的女性,因為荷爾蒙與雌激性的改變,私處的肌膚也相對敏感,容易乾澀發癢,而引發尿道炎或是萎縮性陰道炎。常見的是因為陰道變薄和萎縮所導致的萎縮性陰道炎,不僅分泌物增加,還會伴隨頻尿、漏尿、陰道乾澀,陰部異味和灼痛感,甚至性生活時感到疼痛,這些都屬於更年期以及停經後的女性常有的症狀,有以上的現象都應立即前往醫院諮詢醫生。

    IMG_4850

    分區清潔  加倍滋潤
    許多媽媽或長輩,對於私處問題常常不好意思說或放心裡,這時我們除了主動給予關心之外,貼心幫她們準備更年期專用的私處沐浴品,也能大大改善。

    謝宜芳老師推薦【施巴護潔露黃金女郎加強型】給更年期與停經後的熟女們,專為熟齡女性外陰生理環境設計,解決熟齡女性私處容易有乾燥、搔癢問題。其中因添加泛醇、甘油以及金縷梅,能提升保濕滋潤度,而且可以鎮靜安撫,舒緩乾燥與搔癢不適,讓熟齡女性也能時時刻刻處於清爽潔淨,更加自信健康。而且謝宜芳老師也提到,因為私處肌膚不論是酸鹼值,或是需求和困擾,皆與身體、臉部肌膚不同,所以更應該使用專屬的私密清潔品,以滋潤、鎮靜為主訴求的護潔露,正能符合熟女們易乾澀、搔癢等不舒適的問題,加以改善修護。

    2014.ph

    保養,從心情開始
    除了平時的清潔之外,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調整身體狀況最好的方法,尤其正值更年期的女性,面對身體內外在的變化,常常無所適從導致易焦躁、不安,情緒不穩定等現象,不妨試著以愉快與坦然的心情來迎接身體機能的改變,同時培養健康的戶外休閒運動、正常的作息以及飲食,也可多飲用無糖優酪乳、無糖優格,都對私處肌膚的防護保養有很不錯的效果。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