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增加吸引力 大師分享招桃花秘訣

  • 健康2.0
  • 2017/02/21 18:00
  • 字體放大
  • 增加吸引力 大師分享招桃花秘訣

    如何吸引男生目光,增加好感度,是許多女生傷腦筋的事。其實除了穿搭、化妝,頭髮也很重要。Tony老師和宋蘋恩日前受邀拍攝女人美妝大賞,要和大家分享招桃花的小技巧。
     
    髮型達人 Tony老師:「香 我覺得在女孩子身上,是一個很重要的利器,可以有殺傷力的還有吸引力的。對於我來講,我建議女生不管是不是在春天,一年四季你在你的身上,都要有一個很獨特的香味,這個香味就可以代表你。」

    增加吸引力 大師分享招桃花秘訣

    讓香味成為你的記憶點,就有香水洗髮精品牌,與法國首席調香師合作,打造出專屬東方女性的前中後味,讓香氣迷人又持久。擁有一頭美麗秀髮的宋蘋恩,使用過後也愛不釋手。
     
    宋蘋恩:「我覺得頭髮對女生來說非常重要,像剛剛我使用的洗髮精他跟其他洗髮精不一樣的是,香味非常不一樣以外,它用起來非常有光澤,因為其他洗髮精用起來澀澀的,還要特別使用潤髮或護髮,但剛剛那一瓶不用,而且它的味道是我的女神莎莉賽隆使用的喔。」
     
    洗髮精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茉莉花、紫羅蘭等花香,讓宋蘋恩認為跟名牌香水的經典香氣幾乎一模一樣。另外Tony老師還推薦了護髮精華,能幫助撫平毛躁髮絲,賦予秀髮水潤光澤,兩瓶搭配使用,展現迷人自信。 

    回頭率超高!!打造受歡迎的髮香就是這麼做
    哪裡買
    了解更多

    增加吸引力 大師分享招桃花秘訣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