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專為敏感肌膚設計 保養品牌freeplus隆重登台

2017/02/21 17:0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Kanebo旗下開架醫美品牌「freeplus」,將於2017年1月正式在台隆重上市。針對現代女性肌膚易出現敏弱、不穩定的問題,推出「保濕修護」「保濕緊緻」兩大系列,滿足20~35歲女性的保養需求。以嚴選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保濕成份)與先進技術,致力呵護易受環境變化影響的女性敏弱肌膚。

從敏感肌研究誕生,來自日本的「freeplus」,品牌名由英文的「free」和「plus」組合而成,「free」意指嚴選優質、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刺激成份;「plus」意指添加6種和漢植物萃取精華的滋潤成份和維他命B3,有助強化角質層屏障機能,保護肌膚。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說到freeplus,不能不提到在日本國內外都倍受消費者喜愛的明星暢銷品「溫和淨潤皂霜」和「保濕修護化粧水」。「溫和淨潤皂霜」能輕鬆產生豐盈柔軟的泡沫,其弱酸性的特質不易刺激肌膚,能在卸淨髒汙的同時維持滋潤,洗出潤澤柔嫩肌膚。洗完臉後,再以化粧棉擦上「保濕修護化粧水」,讓充沛滋潤滲透角質層,調理並維持細緻肌膚紋理。特別是易乾燥與膚況不佳的肌膚,更需要加倍呵護,才能打造肌理細緻的「絲緞肌」。而為了回應消費者對化粧水質地喜好有所不同,「保濕修護化粧水」共分為清爽型和滋潤型兩款,可供消費者自由挑選。

freeplus溫和淨潤皂霜
容量:100g / 售價:580元
○弱酸性豐盈泡沫包覆肌膚,清潔深入肌膚紋理間的髒汙,洗出潤澤柔滑肌膚
○內含保濕成份,維持易乾燥肌膚滋潤,培養健康角質層
 ○選優質低刺激成份,不易造成肌膚負擔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清爽型)、(滋潤型)
容量:130mL / 售價:890元
○清爽型:迅速滲透角質層,打造清爽不黏膩的水潤肌膚
○滋潤型:滑潤滲透角質層,使易乾燥的肌膚潤澤柔軟
 ○使角質層保有水份,每一道紋理飽含滋潤,打造健康肌膚
○嚴選優質低刺激成份,不易造成肌膚負擔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