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雷射消黑眼圈 台灣技術紅到日本

2017/12/13 12:39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黑眼圈是現代人常見的困擾,有的人明明睡的很飽,卻因為它給人不好的觀感,隨著雷射技術的創新運用,對於黑眼圈的改善有明顯的效果,讓人擺脫熊貓眼或掉漆煙燻妝的困擾,還給人一個乾淨明亮的眼周。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過去對於黑眼圈的治療,大多以保守方式來改善,例如利用眼霜,搭配按摩技巧,促進眼睛周圍血液循環為主,但實際上改善的效果有限,大部分只能以粉底遮瑕的方式掩蓋。

 

皮膚科醫師鄭國良在東京「雷射創新應用亞洲論壇」中,分享最新的皮秒雷射治療應用於「黑眼圈淨化術」。鄭國良指出,不同波長的皮秒雷射,對於黑色素的吸收效果也不同,選擇單一且波長適中的療程,就能避免雷射能量在接觸黑色素前,先穿越其他紅血球,削弱雷射能量,影響治療成效。

 

他指出,利用溫和適中的波長,能有效改善敏感眼周黑色素沉澱問題,同時搭配特殊透鏡將雷射能量精準聚集,可以活化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進而撫平眼周細紋,讓雙眼更有神!

 

根據他的臨床研究與追蹤,目前接受皮秒雷射療程的黑眼圈病患中,69%以上已達到黑眼圈明顯改善五成,掃黑效果亮眼!

 

一位30多歲工程師,因長期雙眼掛著深沉的黑眼圈如狸貓般,看起來格外疲倦且心術不正,常給人沒精神、縱慾過度的錯誤形象,嚴重影響人際關係而向醫學美容求助,在治療後成功擺脫陰鬱形象,成為陽光型男。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皮膚科醫師彭賢禮也指出,皮秒能量釋放時間比起傳統奈秒雷射至少短了10倍,效果以光震波效應為主,可降低皮膚反黑或出現白斑的機率,恢復期也較短,同時搭配特殊透鏡將雷射能量精準聚集,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撫平凹疤,增加皮膚彈性,同時改善色素沉澱或是色素不均的現象,對於改善臉上的黑斑及凹疤問題,效果也不錯,讓人拍照不必再靠美圖軟體修修了。

◎ 記者/曾金月報導 ◎ 美編/蔣嘉佳 ◎ 圖片/達志影像提供

 

 

相關文章

萬年黑輪也有得救!小凱老師出大絕教你這樣遮黑眼圈

血管YOUNG|每天「5色」 氣血通暢人不老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枸杞不只顧眼睛,它還有3大驚人功效

鈣的「死對頭」出現了!吃愈多鈣質流愈多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