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煮沸就能安心喝?飲水量要夠,「水質」也是健康關鍵!

  • 健康2.0
  • 2018/01/03 18:15
  • 字體放大
  • 煮沸就能安心喝?飲水量要夠,「水質」也是健康關鍵!

    煮沸就能安心喝?飲水量要夠,「水質」也是健康關鍵!

     

    人體有70%以上是水分,充足的水份可促進全身循環、排除廢物及毒素、保持能量、燃燒脂肪等,有90%的疾病,都是因為身體缺水所導致消化、吸收、排泄、循環、代謝等功能失調。由此可見,補充水份對維持健康、遠離疾病的重要性!

     

    體重在40公斤至80公斤的成年人,醫生建議的每日喝水量為1500CC至2000CC,但除了應確保每日飲用足夠的水量,飲用水「水質」的好壞也與健康息息相關。外觀看似透明的水,其實隱藏了很多肉眼看不到的細菌及有害物質。

     

    台灣很多家戶習慣將自來水煮沸以確保飲用水的安全,將水煮沸雖可以達到殺菌的作用,卻無法有效減少水中殘留的重金屬(如:鐵)、有機汙染物(如:靈丹等農藥)及水垢,不僅如此,水中殘留的氯及三鹵甲烷(致癌物質)會在煮沸的過程中飄散在空氣中,若攝入過量對人體也有不好的影響。

     

    持續在濾水領域研發創新的領導品牌-BRITA,推出結合時尚、科技的新一代「STYLE純淨濾水壺」,不只有濾水功能,更進化成居家美學的一部分,流線造型的透明壺身,搭配繽紛顏色的指壓式注水口,讓外型更簡約的同時,裝水也變得輕鬆簡便。業界首創的「智慧濾芯指示燈」,會依實際濾水量及使用時間顯示綠、黃、紅燈,每次倒水燈號即亮起,隨時監控濾芯是否維持在最佳濾效。

     

    煮沸就能安心喝?飲水量要夠,「水質」也是健康關鍵!

     

    搭配新升級的MAXTRA+全效濾芯,天然椰子殼製成的活性碳微粒子,較前一代濾芯的過濾面積增加30%,口感提升25%,有效過濾氯、苯、除草劑、重金屬、有機汙染物,同時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每一口都能喝到清新好水,家中飲用水的安全也多了一層把關!

     

    煮沸就能安心喝?飲水量要夠,「水質」也是健康關鍵!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