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營養

綿羊乳鈣片營養超乎想像!只要7顆滿足一天鈣質所需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0/04/29 10:20
  • 字體放大
  • 綿羊乳鈣片營養超乎想像!只要7顆滿足一天鈣質所需

    台灣的孩子比較矮?您的孩子低人一等嗎?

      根據調查,近100%兒童鈣攝取不足,且台灣學童的平均身高,已經連續十年輸給了日本,專家表示這與飲食教育有關,也就是鈣質攝取的影響。鈣為骨骼及牙齒的主要成分,若長期攝取不足,易導致兒童骨骼發育不良。根據臨床經驗顯示,矮小的孩子往往容易感到自卑,家長們更需要注意孩子鈣質的補充,並幫助孩子建立正向的觀念。

      替孩子補鈣方式除了牛奶之外,還有更簡單的方式,來自紐西蘭原裝進口的雪利頂級綿羊乳鈣片咀嚼錠,特別針對成長中的兒童研發,3顆鈣質含量大於一杯240ml的牛奶,只要7顆即可滿足孩子一天鈣質所需,不再擔心孩子不喝牛奶或對牛奶過敏,口感香醇,讓孩子輕鬆補充營養、健康成長!

    綿羊乳鈣片營養超乎想像!只要7顆滿足一天鈣質所需

    3顆雪利頂級綿羊乳鈣片,鈣含量高於240ml的牛奶

      雪利頂級綿羊乳鈣片含有豐富的綿羊乳,乳固形物含量大於40%,3顆的含量的鈣含量即高於240ml的牛奶,食用7顆即滿足一天所需的鈣質。雪利綿羊乳擁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如鈣、蛋白質、維生素C、鐵質等,是牛乳和山羊乳的1.6倍以上,讓孩子營養更升級。

    綿羊乳鈣片營養超乎想像!只要7顆滿足一天鈣質所需

      鈣片外觀設計成小朋友喜愛的咀嚼錠,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料,口感濃厚香醇,孩子喜歡,家長放心!雪利頂級綿羊乳鈣片共有3種口味,各添加了不同的營養成分。草莓口味添加維生素D配方,能促進鈣質被人體吸收利用,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香草口味添加了益生菌配方,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菌叢生態,吃出好體質;綜合莓果口味為魚油+鐵配方,讓孩子發揮好潛能,創意無極限。

    綿羊乳鈣片營養超乎想像!只要7顆滿足一天鈣質所需

    綿羊乳敏感因子含量低,好消化不易致敏

      許多家長擔心乳製品含有過敏原,或喝牛奶影響孩子消化,造成腸胃不適,研究顯示牛奶中含大量αsA-1酪蛋白,是造成過敏原因之一,β-A1酪蛋白,則易造成腸胃不適症狀。雪利綿羊奶的敏感因子αsA-1酪蛋白含量較低,且不含易造成消化問題的β-A1酪蛋白,補充營養時同步調整體質,綿羊奶的乳蛋白及脂肪球結構較小,也讓營養成分更好吸收。

    綿羊乳鈣片營養超乎想像!只要7顆滿足一天鈣質所需

    選購乳製品,乳源是重要的選擇標準

      雪利牧場位於紐西蘭著名陶波湖畔,光照充足且雨量豐沛,擁有純淨水源及豐盈綠地,是最適合綿羊生長的環境。採放牧飼養方式,產出最優質的雪利頂級綿羊乳源。雪利頂級綿羊乳鈣片為紐西蘭原裝進口,從產地到製程100%來自紐西蘭,製程嚴謹,並榮獲紐西蘭FrenMark國家品質認證標章,品質值得信賴。

    綿羊乳鈣片營養超乎想像!只要7顆滿足一天鈣質所需

      鈣質的攝取對成長中的孩子相當重要,100%紐西蘭原裝進口的雪利頂級綿羊乳鈣片,是孩子們優質美味的補鈣小幫手,營養好吸收,好消化不易致敏,在日常生活中取代糖果,避免孩子蛀牙及攝取過多糖分造成肥胖的問題。雪利頂級綿羊乳鈣片三種口味配方提供孩子多元營養補充,但除了充足的鈣質補充外,保持均衡飲食和規律的運動,都是寶貝健康成長的關鍵秘訣喔!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