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掌握5步驟 蔬果保鮮時間延長1倍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0/05/08 11:01
  • 字體放大
  • 掌握5步驟  蔬果保鮮時間延長1倍

    您知道嗎? 蔬果一旦老化了,其本身的葉綠素、葉黃素、花青素及維生素等等,也會隨著其過程而逐漸流失,讓消費者即便吃下肚,也沒有辦法吸收到蔬果的營養。不僅如此,根據統計,消費者買回家的蔬菜水果,從產地到餐桌有一半以上的會因為老化變質而被丟棄,真正到達消費者餐桌上的,也只有當時採收量的1/3,也就是說至少將近70%的蔬果都是浪費掉的,真的是相當可惜。 

    掌握5步驟  蔬果保鮮時間延長1倍

    優系看到了這個生活痛點,設計了可以360度鎖住蔬果營養,延長保鮮的「優系高效鎖鮮袋」。將買回家的活體蔬果,藉由不切不洗的裝袋保存方式,完整保留蔬果的原始風味營養,讓蔬果在袋內持續性的進行代謝及呼吸作用,利用袋體本身的設計,吸附蔬果散發出自我催熟的老化激素,讓袋體內的蔬果忘了成熟,結合抑菌防黴的設計,降低生菌發生率,進而鎖住新鮮營養不流失。讓疫情期間的婆婆媽媽們,一次買好買滿,減少出門染疫的風險,吃下肚的蔬果不僅新鮮,還能完整鎖住營養,提升全家人的免疫力!

    掌握5步驟  蔬果保鮮時間延長1倍

    由於「優系鎖鮮袋」袋內裝的是活體蔬果,使用方式與一般的分裝袋有些不同,所以裝袋之前的蔬果務必要不切不洗,並同時間把握如下的五大原則: 『乾』、『冷』、『蔬』、『果』、『密』,便可以持續幫蔬果凍齡,延長保鮮期。

    momo:https://reurl.cc/YlR5yO
    家樂福 :https://reurl.cc/ObLalg
    Costco:https://reurl.cc/EKLNEa
    (全聯/頂好/好市多/家樂福/大潤發/Jason’s /Yahoo/Pchome均有販售)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