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現代人焦慮症的解方,專家建議住近綠地公園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0/07/17 10:00
  • 字體放大
  • 現代人焦慮症的解方,專家建議住近綠地公園

    公園綠地帶來健康生活環境(皇翔PARK提供)

    很多研究都顯示;環境對健康有一定程度的影響。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注重環境保護的今日,與其說是人類開始愛護地球,不如說我們終於知道有健康的好環境才有健康的我們。

     

    公園綠地對健康有益,更可減低焦慮與憂鬱機率

    荷蘭有一個研究,發表於 Journal of Epidemiology and Community Health,這個研究分析了 30萬人的病歷紀錄和居住地的關連性。研究結果發現,居住在公園或森林二英哩內的人,在 24 種主要疾病裡,有 15 種較能被避免。尤其對心理方面的疾病影響明顯,綠地可以減少30%焦慮症及20%的憂鬱症的機率。

    現代人焦慮症的解方,專家建議住近綠地公園

    社區綠地中庭是更私密、高品質的綠地環境(皇翔PARK提供)

     

    公園綠地帶來健康的生活型態

    對於生理上的疾病,綠地影響最大的是呼吸器官。荷蘭這個研究顯示,氣喘病和上呼吸道的感染都會因為靠近綠地而減少。還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症和背痛也會因居住地靠近綠地而減少。

    為什麼公園綠地這麼神奇?或許是綠地提供了運動的場所,或許公園也是居民走出來聊天交流的好地方,良好的社交會讓精神健康,綠地也能帶來放鬆的感覺。

    現代人焦慮症的解方,專家建議住近綠地公園

    稀有難得的大基地才有機會創造內造綠地(皇翔PARK提供)

     

    居家選擇綠地公園,讓身體越住越健康

    公園綠地不只對身體好,更是優質保值的居家環境,在寸土寸金的大台北地區公園宅更是購屋首選。例如新北市土城建案【皇翔PARK】熱銷,除了建案本身是土城最高地標、SC純鋼骨等條件之外,另一個重要的因素就是【皇翔PARK】旁鄰日和公園,社區本身又有千坪中庭、陽光泳池,整個社區就像在公園裡一樣,吸引了注重生活品質的族群。

     

    皇翔PARK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uangHsiangPark

    皇翔PARK官網

    http://www.park88.com.tw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