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營養

素食者的綜合營養補充品 輕鬆達到健康管理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0/08/25 07:00
  • 字體放大
  •   近年來由於環保意識及健康生活型態的興起,帶動素食者的數量不斷增加。有些基於保護動物的原則,選擇新的飲食方式;有些則是為了後代守護地球,實踐永續發展的精神。愈來愈多人選擇植物性飲食,然而有些營養多存在於動物性飲食中(如維生素B12),或者是植物來源的生物利用率不如動物來源的好(如鐵質),因此臺灣的素食者面臨一個難題,那便是如何補充素飲食中所缺乏的人體必要營養素。

     

      不只素食者、老人家,現代人忙碌,外食攝取營養都很有限!加上現代人愈來愈重視身體健康,對於每一口吃進肚子裡的食物,都斤斤計較在意成分營養,而素食者,本來吃素的美意卻容易忽略營養均衡問題 ,導致身體出現一些症狀,甚至無法挽回的神經性傷害,所以我們更應該注重營養的補充。

    素食者的綜合營養補充品 輕鬆達到健康管理

     

      Veggie Care素食者綜合補充膠囊是一款All in one的純素綜合營養品。替茹素者全面性補充不易攝取到的營養素,含酵母來源維生素B群(B1、B2、B6、B12、葉酸等)、維生素D、鐵質、紅藻來源鈣質、紅藻萃取DHA、植物性蛋白質(豌豆蛋白)等成分。使用的原料100%不含動物性成分,不會造成身體的額外負擔,並採用HPMC纖維素與鹿角菜膠(別名又為愛爾蘭苔菜膠,是一種從紅褐藻類提煉而來的膠質)製成的素食膠囊,從原料到膠囊本身皆為純素,使素食者能安心食用。只需一天1-2顆,定時定量,即能輕鬆補充缺乏的營養。

    素食者的綜合營養補充品 輕鬆達到健康管理

     

    *產品特點*

    1.簡單一瓶即可補充多種營養素

    2.整顆膠囊都是非動物性成分 

    3.使用最小號膠囊,長度僅1.92公分,可輕鬆吞嚥

    4.SGS檢驗認證:通過無重金屬檢驗、無微生物檢驗

    更多Veggie Care介紹:https://lihi1.com/ilfyi

     

     

    #專為素食者設計的綜合膠囊

    #veggiecare #綜合補充膠囊

    #vegan #維根 #營養補充 #讓您素得好安心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