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營養

40歲過後必備「吃的調養」,讓你好眠、養顏、好順心!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0/12/10 10:00
  • 字體放大
  • 40歲過後必備「吃的調養」,讓你好眠、養顏、好順心!

    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狀況開始走下坡,夜裡也變得難以入眠;不管怎麼保養,照鏡子總是看起來乾乾的、氣色不好,整個人很顯老!妳也有這些困擾嗎?那是因為女性賀爾蒙逐漸流失喔!賀爾蒙流失到一定階段,就會邁入所謂的「更年期」。

    而面臨關鍵時期,想要擺脫老態,更該及早開始保養,若能透過天然食補,選擇用「吃的保養品」,來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才能由內調理出健康、紅潤的好氣色,進而舒緩這段過渡期帶來的不適。

    40歲過後必備「吃的調養」,讓你好眠、養顏、好順心!

    調理X養顏一次做到──「蜂王乳」補足身體所需營養!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說過,「蜂王乳」對於熟齡女性調節體內雌激素有幫助,覺得它是專屬更年期女性的保養食品。其實,女性在30歲後半開始,體內雌激素就會開始減少,到50歲左右則是大幅降低到幾乎消失,因此女性在50歲前後感受到的不適感會最劇烈,不少營養師也推薦可以提早開始做賀爾蒙的保養來降低更年期症狀的影響。

    「蜂王乳」是專屬於女王蜂的食物,有非常高的營養價值,內含豐富維生素B群、礦物質、鈣、鐵等等,又被稱做「超級食物」,甚至讓女王蜂的壽命比一般工蜂長40倍!因此,對於40歲過後的女性來說,「蜂王乳」能全面補給營養、養顏美容、幫助調節體內荷爾蒙,不須擔心年齡帶來的各種生理機能老化,可說是全方位的保養聖品!

    40歲過後必備「吃的調養」,讓你好眠、養顏、好順心!

    與蜂王乳相互加乘的「芝麻素」

    經過日本研究發現,要能完整地從蜂王乳中攝取特有的美顏營養—癸烯酸,最好能夠搭配「芝麻素」一同使用,而「芝麻素」是每粒芝麻當中含有不到1%的珍貴成分,不僅能幫助入睡、常保青春活力,還能大大提升蜂王乳的美麗能量。

    熟齡階段的女性持續補充上述的營養要素,就可以達成由內而外的「全方位保養」,不但能調節生理機能、提升睡眠品質,並且養顏美容,讓妳每天晚上越睡越美麗,更自然煥發青春魅力!

    40歲過後必備「吃的調養」,讓你好眠、養顏、好順心!

    科技萃取讓蜂王乳變身,選日本大廠製造,原裝進口最安心!

    傳統的「蜂王乳」味道嗆辣,加上不好保存,消費者想長期食用其實很不方便。現在科技進步,消費者開始有更簡單方便的選擇,如:複方的錠狀蜂王乳。除了保存容易、攝取更安心外,一瓶多效也讓保養更輕鬆。但市面上保健食品品牌眾多,建議還是要選擇由日本大廠研發、製造,原裝進口來台的商品,品質經過嚴格把關,才能吃得安全又安心!

    日本蜂王乳→ https://reurl.cc/k0k0L3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