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告別工作疲憊 美女營養師推這三大類飲食改善有感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1/10/18 11:20
  • 字體放大
  • 告別工作疲憊 美女營養師推這三大類飲食改善有感

    根據TVBS《你『累』了嗎?》大調查結果發現,20到65歲的民眾,不論是工作或私人生活,有將近六成的人自覺感到非常疲憊,八成的民眾則認為容易疲勞是肝不好導致。美女營養師高敏敏甫晉升二寶媽,現在又與老公一同創業打拼,家庭工作兩頭燒,她苦笑表示:「雖然常常嘴上說不累,身體其實已經承受不住。」長期生活勞累,讓身為營養師的高敏敏更注重肝健康,公開「3大護肝食物」,以及維持體力的秘訣

     

    高敏敏表示,肝臟其實是可以自行修復、再生的,吃對好的營養素更可助攻,她建議,要吃出健康肝臟,可補充三大護肝食物:
    ❶蔬果:建議多補充各色蔬果,以當季新鮮的為主,像綠色蔬菜、韭菜、大蒜、胡蘿蔔等,皆含有機硫化物、生物類黃酮,可以幫助肝臟進行代謝排毒。
    ❷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是人體肌肉合成關鍵成分之一,當肝臟發炎或受損時,需要足夠的好蛋白質來幫助細胞再生、修復,建議可以多補充低脂肉類、雞蛋、豆製品、牛奶等圓形的蛋白質食物。
    ❸堅果:堅果也含有礦物質鋅、硒,幫助對抗氧化壓力、幫助生理機能代謝。

    面對每天滿滿的工作,馬不停蹄的採訪、講座、錄影通告,回家還要照顧兩個女兒,兼顧家庭、生活,儘管自己身為營養師,高敏敏坦言天天吃對好食物也不容易,她建議除了從飲食下手,不妨可以適量補充食用保健品。「許多民眾會尋求偏方或無實驗證實的護肝商品,反而對身體造成危害」,高敏敏建議「選擇有國家認證的小綠人標章」,讓國家為你把關,就能放心食用。

    高敏敏分享自己在偶然機會下,透過藝人朋友介紹,接觸到榮獲國家護肝認證「享食尚甘甘好」,實驗證實能有效降低肝臟纖維化及降低GOT及GPT,才讓身為營養師的她放心食用。兩週親身體驗下來後,高敏敏發現精神跟體力真的有明顯提升。產品內含獨家黃金四大成份,包含:長白山白蔘、馬卡、薑黃以及維他命B群,不但能維持肝臟健康,還可以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她開心直呼:「真的超乎想像得有感!」

     

    告別工作疲憊 美女營養師推這三大類飲食改善有感

     

    每日一粒《享食尚甘甘好》,從平日保健來提升精神體力,維持肝臟健康。
    健康諮詢專線﹕0800-818-966
    更多商品介紹 : https://reurl.cc/l5QLWq 
    康是美、大樹連鎖藥局、杏一也都買得到唷!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