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提升免疫有法寶!選擇有認證的免疫力益生菌,打造體質戰鬥力!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2/01/21 10:00
  • 字體放大
  • 你的免疫力正常嗎?專科醫師鄭鈞云指出,免疫力是身體最重要的保護機制,幫助身體抵擋外來物的侵襲,是身體健康的基礎,但是如果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作息不正常少運動,飲食攝取不均,都會造成免疫失衡,免疫失衡會影響身體的新陳代謝、消化能力,也容易莫名其妙「中獎」,甚至有過敏體質。

     

    宋明樺營養師則指出,平常就要把免疫力顧好,疫情威脅才有身體的保護網,建議除了均衡飲食、足夠的飲水量、作息充足,補充微量營養素,加上適度補充具有調整免疫力的益生菌也是有幫助。此外,消化道主掌了人體的免疫力,人體有70%的衛兵住在消化道裡面,好菌的多寡是決定免疫力的關鍵要素!

     

    提升免疫有法寶!選擇有認證的免疫力益生菌,打造體質戰鬥力!

     

    益生菌可以調節免疫力

    研究發現,當腸道好菌會與外來的微生物去競爭食物、營養,甚至競爭生存空間,而好菌多的時候壞菌就會少,加上好菌會分泌有機酸,可以為身體打造最天然的防護網。宋明樺營養師點出,研究發現某一些好菌的菌種是有調整免疫的功能,所以日常生活中補充一些具有調整免疫的益生菌是很好的選擇。

     

    益生菌調節免疫的多重保護機制包括了:
    1. 生物競爭:益生菌會與外來微生物競爭營養及生存空間,減少壞菌的繁殖。
    2. 屏障作用:益生菌叢可分泌有機酸,形成好菌防護罩。
    3. 強化戰力:益生菌中的特定菌株具有調節免疫能力,強化體質戰鬥力。

     

    提升免疫有法寶!選擇有認證的免疫力益生菌,打造體質戰鬥力!

     

    市面上益生菌百百種,吃的多不如吃的對,益生菌具有調整免疫力應該如何挑選呢?

    1.健康食品雙認證:「免疫調節」、「輔助調整過敏體質」雙健康食品認證,安全性、功效性都有保證,防護保護力更完整。
    2.專利菌株且通過臨床實證:專利菌株,從1萬個菌株中,挑出強效免疫調節菌種「副乾酪乳桿菌」,專利菌株臨床實驗證實有效,可以促進免疫球蛋白抗體生成。
    3.耐胃酸膽鹽且專利技術:最好需擁有專利三層凍晶包埋技術,有效對抗外界環境,穩定性高,自然而然就可以通過胃酸膽鹽,讓好菌確實抵達腸道。

     

    提升免疫有法寶!選擇有認證的免疫力益生菌,打造體質戰鬥力!

     

    空腹或睡前吃效果最好,一天一顆。

    了解更多:https://dradvice.cc/efor6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