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食療養生預防疾病!零咖啡因茶飲建立身體平衡,補水補健康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2/07/06 09:00
  • 字體放大
  • 食療養生預防疾病!零咖啡因茶飲建立身體平衡,補水補健康

    源自千年前的醫書《黃帝內經》:「上工治未病,中工治已病」中提到「治未病」的概念,意旨「未病先防,不使疾病發生」,就是在身體還未出現病徵時,就透過日常的均衡飲食、作息正常,來保持身體內外的平衡、維持健康。

    食療養生預防疾病!零咖啡因茶飲建立身體平衡,補水補健康

    別等生病才治療! 用天然食材維持身體健康

    透過日常可取得的天然食材來保養身體或治病,就是所謂的食療。十六茶以治未病的概念開發而來,為維持人體6臟、6腑、4味覺的健康運作,嚴選出16種天然食穀,調配出清香回甘的複方茶飲,含有決明子、玄米、黑豆、紅豆等豐富成分,簡單一瓶就能喝到16種健康食材,清爽順口又不苦澀,而且零咖啡因,日常隨時都能輕鬆喝,以保養身體的概念飲用,對身體不會造成額外的負擔。

    食療養生預防疾病!零咖啡因茶飲建立身體平衡,補水補健康

    日常保健無負擔 首推日本家庭常備零咖啡因茶「十六茶」

    許多研究證實喝茶有很多好處,不僅有助於延年益壽,還能幫助提升免疫力。但茶類常有的苦澀味、和咖啡因易引起的心悸及睡眠影響,可能讓某些人卻步,在飲用時機上也會有所侷限。來自日本的「十六茶」是日本家庭必備的日常保健茶飲,清香不苦澀、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喝,是一款適合所有人飲用的零咖啡因複方茶,不僅不用擔心飲用後晚上睡不著,當人體透過充足睡眠達到充分休息後,自然能有助於提升免疫力,再搭配以食療觀念調配的零咖啡因複方茶飲「十六茶」,便能達到簡易又無負擔的日常保健。

    食療養生預防疾病!零咖啡因茶飲建立身體平衡,補水補健康

    適合所有人的夏日飲品 「十六茶」幫你維持健康好身體

    十六茶不含咖啡因、口感清爽且散發清新茶香,孕婦、小孩、年長者,全家大小都能安心享用,在日本除了是許多家庭的常備飲料外,更深受孕婦媽咪們的喜愛,因此自2014年開始,便獲得日本孕婦媽咪票選蟬聯9年「零咖啡因茶類」第一名 !? https://bit.ly/3tVhcf3

     

    這個夏日需要來點補水、補健康的清爽茶飲?嚴選十六種天然食材的零咖啡因複方茶「十六茶」,會是你夏日裡最好的必備飲品!

     

    擁有療癒好味道的十六茶,今年特別邀請盧廣仲領銜獻唱品牌主題曲《Juroku》,療癒旋律讓你重複撥放都聽不膩!即日起至7/28,到十六茶活動網站聽歌並分享,就有機會抽SONY藍牙喇叭。今夏,十六茶要讓你的味覺與聽覺享受雙重療癒饗宴!

     

    十六茶活動網站?https://bit.ly/3AeMwcn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