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防疫在家輕鬆煮,美味健康就加主廚私推的「這一味」!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1/07/02 10:00
  • 字體放大
  • 防疫在家輕鬆煮,美味健康就加主廚私推的「這一味」!

    新冠肺炎疫情升級以來,許多人為了防疫,選擇在家自行料理三餐。主廚推薦可以利用「滴雞精」入菜,不只方便料理,還能讓美味與健康同步升級。

     

    再也不需要耗時耗工地熬煮高湯,只要料理時加入可常溫保存的「享食尚滴雞精」,就能為料理增添天然的濃郁香氣和溫潤口感,甚至還能省下鹽、味精、醬油等人工調味料,讓全家享受健康,也不必犧牲美味。

     

    知名營養師黃淑惠也表示「滴雞精能夠補充身體所需必需胺基酸,替身體打造比較好的防護力。」而且,滴雞精也是人體獲取必需胺基酸,最有效率的管道之一。

     

    黃淑惠進一步解釋,蛋白質是打好身體健康基礎的關鍵,必需胺基酸則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因為滴雞精是不加一滴水,透過高壓蒸氣萃取,將雞肉的蛋白質水解成為胺基酸,方便人體能快速吸收。

     

    懶人必學「滴雞精」料理,簡單美味又強化身體保護力

     

    主廚陳之穎也傳授一道營養又方便的料理「綠鮮蔬佐紅藜蕈菇」,只要加入「享食尚滴雞精」,不必費心調味,甚至一點鹽巴都不用加,即使是廚房新手也能輕鬆上手!現在就跟著主廚一起料理,為自己和家人準備這道清爽、健康的美味菜餚吧!

     

    使用100%黑羽土雞滴取製成的「享食尚滴雞精」,不但含有18種胺基酸與豐富膠原蛋白,零脂肪、零膽固醇,並具備完整產銷履歷、與清真認證,更榮獲國際 A.A. 100%無添加認證,在滋補強身之餘,還能讓您吃得安心。

     

    「喝護」全家健康就選「享食尚滴雞精」>> https://bit.ly/3xUwwb0

    防疫在家輕鬆煮,美味健康就加主廚私推的「這一味」!

     

    綠鮮蔬佐紅藜蕈菇
    食材:青花筍(綠花椰筍)、紅藜、山藥、各種菇類、紅甜椒、享食尚滴雞精(2包)
    作法:
    1.先將各種菇類、紅甜椒切好備用,山藥要切丁泡水,紅藜要先蒸熟。
    2.燙熟青花筍,擺放在盤子上備用。
    3.將切好的各種菇類、紅甜椒一起炒香。
    4.再加進切丁的山藥與蒸熟的紅藜,一起拌煮;再加入滴雞精,做成紅藜菇菇醬。
    5.最後將菇菇醬淋到青花筍上,即可享用。

     

    防疫在家輕鬆煮,美味健康就加主廚私推的「這一味」!

     

    「喝護」全家健康就選「享食尚滴雞精」>> https://bit.ly/3xUwwb0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