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醫療

送愛給醫護!45秒就能吃到拉麵,「亞東戰神」張厚台示範點餐

  • 朱育嫻 報導
  • 2021/07/02 11:15
  • 字體放大
  • 送愛給醫護!45秒就能吃到拉麵,「亞東戰神」張厚台示範點餐

    疫情期間,為了體恤醫護人員的辛勞,各界紛紛送愛給醫護,期盼大家一起度過難關!為讓醫護能即時享受到熱食,有企業捐贈了「自動拉麵販賣機」給亞東醫院,而被封為「防疫戰神」、也是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口中的「亞東台姐」張厚台,也現場示範點餐,只要45秒就能吃到熱騰騰的拉麵!

    看更多:愛在疫起時/呼吸治療師半夜求救 賈永婕衝屏東送「救命神器」…兩人都哭了

     

    溫暖醫護的胃!從點餐到取餐只要45

    對於分秒必爭的醫護人員而言,有一台24小時運轉的無接觸式自動拉麵販賣機真的「超級暖心」!這台自動拉麵販賣機,是由扶田資本與美國自動販賣機新創公司Yo-Kai Express捐贈,為了要讓身處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在忙碌之餘,也能享用即時現做的熱食,溫暖與滿足醫護人員的味蕾。

     

    在捐贈儀式中,亞東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張厚台與護理部主任周繡玲代表接受,並現場立刻點了黑蒜豚骨拉麵,從點餐到取餐僅需短短45秒。

    看更多:1 秒上醫院!HTC DeepQ與彰基合作「蘭醫師」LineBot視訊診療,醫病溝通無礙

     

    送愛給醫護!45秒就能吃到拉麵,「亞東戰神」張厚台示範點餐

    拉麵機即時提供醫護暖心麵食,左為亞東內科加護病房主任張厚台。

     

    亞東醫院表示,這次受贈的無接觸式自動拉麵販賣機,由扶田資本發起,受到台北市松仁扶輪社、台科大EMBA校友會與科亞企業的愛心響應,決定無償提供醫護人員5000份餐點,用科技新創的方式為抗疫盡一份心力。

     

    全自動且零接觸,醫護人員吃完安心上工

    對比傳統由餐廳服務人員製作與親自送餐給消費者,這台全自動且零接觸的販賣機,成了疫情期間減少感染風險的最佳解決方法,也解決醫護人員在辛苦抗疫過程中「食」的問題。

     

    自動拉麵機台的觸控螢幕,特別使用經美國EPA認證的抗菌膜;置放於自動販賣機內的食品也經過ISO22000及HACCP認證,同時也因自動化的優勢,省去了控管食材的人力與時間成本,讓醫護人員能吃完再安心上工。

    看更多:疫情壓力護理師輕生亡!專家點出:護理人員不為人知的「內在性格」

     

    ◎ 圖片來源/亞東醫院提供
    ◎ 資料來源/亞東醫院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