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醫療

全台逾500萬人失眠 一站式睡眠諮詢人人搶

  • 健康2﹒0 報導
  • 2017/09/04 12:10
  • 字體放大
  • 全台逾500萬人失眠 一站式睡眠諮詢人人搶

    以顧客為中心個別化一對一服務反應熱烈

    ◎資料提供/勝得棻 ◎顧問護理師:孔令函

    ◎編輯撰文:梁予彤

     

    全球有睡眠困擾的人口數不斷增加,平均每五個人就一人失眠,而在台灣,失眠人口估計約有5~6百萬人,以40歲以上民眾為主;甚至為了解決睡眠困擾,有3成民眾有吃安眠藥的習慣,總用量排起來幾乎等同於一條中山高加雪山隧道的長度,顯示睡眠問題已嚴重影響國人生活品質及健康。

    在國內,長期關注民眾睡眠問題的勝得棻公司,以獲得多國專利及2017日本東京「天才發明展金牌獎」的睡眠神器—「睡眠撲滿」成功幫助上萬個家庭恢復健康睡眠,其獨家SFT深睡頻率科技晶片,能幫助腦波自然放鬆,進入深層睡眠。此外,勝得棻在一年多前,更進一步推出「一站式睡眠諮詢」服務及講座活動,由專業團隊採一對一個別化方式,協助民眾改善睡眠,恢復生活品質。

    睡眠障礙因素多 抽絲剝繭尋解決方案

    「失眠者容易情緒不穩定,暴躁、憂鬱,嚴重者甚至可能自殺!」勝得棻顧問護理師孔令函表示,現代人精神壓力大,卻找不到出口,透過線上諮詢方式,可協助有睡眠困擾者,找出「心裡的結」,讓消費者在專業人員的陪伴及溝通下,瞭解究竟是身體狀況、作息不規律,還是心理因素所導致的睡眠障礙。她舉例指出,有位65歲的媽媽,5年前先生過逝後開始失眠,看診、吃藥長達半年,卻仍經常在半夜哭醒,白天也處於焦慮、疑神疑鬼的狀態,尋求諮詢專線協助後,使用約半年的「睡眠撲滿」,才終於將自己內心裡長期以來的空虛及依賴感表達出來。

    孔令函說,每個人的睡眠問題都不同,所以需要個別化服務,尤其睡眠困擾不只影響個人,也會影響整個家庭,很多來詢問如何提升睡眠的顧客中,有超過4成以上是為家人所詢問,顯示很多家庭都備受失眠所困擾。因此,勝得棻睡眠諮詢團隊囊括了心理、護理、睡眠障礙等專業人士,全方位為民眾解決睡眠困擾,甚至與顧客成為朋友。

    全台逾500萬人失眠 一站式睡眠諮詢人人搶

    線上諮詢+實體講座 一站式服務受歡迎

    目前勝得棻除了建立特殊的線上睡眠諮詢服務,也與各大百貨培芝家電、HOLA、我們是幸福床店,這三家是實體通路同步曝光合作,每個月至少舉辦三場北、中、南睡眠講座,提供衛教諮詢及深度睡眠體驗,講座中分析個人睡眠問題外,也會教導消費者如何適當運用「睡眠撲滿」,反應均相當熱烈。孔令函強調,學習放鬆是提升睡眠品質的重要課題,平日看書、靜坐、深呼吸時,開啟「睡眠撲滿」進行共振,便能達到放鬆效果,進而改善夜間的睡眠品質。「現代人容易把壓力、責任放在自己身上,卻又經常不把照顧好自己放在最前面,相當矛盾」, 事實上,只要願意跨出第一步,透過「一站式睡眠諮詢」和「睡眠撲滿」的協助,日、夜兼顧下可獲得相當快速的改善。

     

    健康睡美人 孔令函 現任:勝得棻國際專題講師

    臨床護理師及諮詢師10 年以上資歷

    具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講師資格

     

    ▼了解更多SFT深睡頻率睡眠機的服務
    勝得棻國際官網:https://goo.gl/js3QfT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