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醫療

你捐血,血寶妹造型手機指環扣就相贈

  • 健康2.0
  • 2017/11/10 16:26
  • 字體放大
  • 你捐血,血寶妹造型手機指環扣就相贈

    台北長春捐血室歡慶搬遷13周年,除了邀請世大運吉祥物「熊讚」趕在1111光棍節前,蒞臨長春捐血室,挽袖捐出熱血,展現男子氣慨,即日起至11月17日,只要在該捐血室捐血成功者,還可把限量的可愛血寶妹造型手機指環扣,帶回家留作紀念。
     

    你捐血,血寶妹造型手機指環扣就相贈


    長春捐血室課長陳雅雯指出,冬季常常因為天氣不好而出現血荒,例如最近台北市血庫便各種血型已低於安全庫存量。這次趁著慶祝搬遷13周年,邀請「熊讚」參加宣傳活動,期盼民眾養成定期到固定地點捐血的好習慣。
     
    捐血一袋就可以救人一命,也能促進本身血液的新陳代謝,減少罹患心臟血管等疾病的機率,利人又利己。每一次捐血250C.C.,2個月後就可以再捐一次。只要17歲以上女性及男性,體重分別達45公斤及50公斤以上,身體狀況良好,前一天晚上不要熬夜、不能喝酒、睡足8小時,都可以挽袖捐血獻愛心。
     
    陳雅雯提醒,民眾捐血時,請攜帶身分證正本或有身分證字號及相片之證件正本。但最近7日內有服用治療性藥物如感冒藥、頭痛藥等,暫時不宜捐血。
     
    ◎ 記者/曾金月報導 ◎ 攝影/徐俊權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