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25歲猛男壓力大到軟趴趴,這治療2周內「蒟蒻」變「小黃瓜」

2018/12/10 11:36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才25歲的邱先生便因為工作壓力大, 2個月前「小弟」開始軟如蒟蒻,被需求大的女友虧「這麼年輕就不行!」兩人吵到快分手。直到他求助於醫院「性福門診」,經過陰莖震波治療,2周就讓他的硬度從「蒟蒻」提升到「小黃瓜」,成功挽回女友的心。

示意圖/TVBS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勃起障礙新療法

彰化醫院泌尿科醫師蔡卓榮指出,長期以來,勃起障礙一直沒有有效的治療,1998年威而鋼上市後才扭轉局勢,但威而鋼只能短暫的重現男性雄風,無法長時間恢復。近年來醫學研究發現低能量的體外震波用於組織,可以產生血管新生的效果,將低能量震波施用於陰莖海綿體上確實有助於勃起功能的改善。

 

邱先生工作壓力大,又有經濟壓力,「女朋友每天要,我又不好拒絕!」2個月前卻開始軟趴趴,女友揶揄「你軟到進不去」、「你才幾歲啊!」讓他自尊心嚴重受創,女友還揚言跟他分手,也由於女友說的是實話,他根本難以反駁,自己壓力變得更大了,「越想表現就越不行」。

 

彰化醫院泌尿科主任陳文銘表示,現代人壓力大,年紀輕輕就「欲振乏力」者越來越多,醫界研究發現低能量的陰莖震波治療有助於改善勃起功能障礙,治療時醫師直接將低能量震波施打於患者陰莖表面,過程通常不會痛,也沒有副作用,一周一次,每次10分鐘,通常2-3次就可見成效,滿意度約7成。

 

▲醫師示範低能量震波施打於患者陰莖表面的情況。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勃起障礙2 大危險群

男性勃起障礙常因精神壓力引發,抽菸、三高患者是危險族群,如能放鬆心情、緩解焦慮,同時戒除過量的吸菸及飲酒,維持正常的作息,大都能緩步改善,若無成效,可考慮震波治療。

 

陳文銘表示,勃起障礙有年輕化趨勢,除了邱先生是目前「性福門診」最年輕的,另有幾個是30多歲,治療情況都很好,所以,遇此類問題者還是不要諱疾忌醫,醫師會評估何種治療方式最好,尤其是年輕者,幾乎都能重拾笑容。

 

◎ 記者/曾金月報導 ◎ 圖片來源/彰化醫院‧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相關文章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台灣「軟男」三年增5成影響性福,也暗藏心血管隱憂|

喝酒過量「小弟弟」竟然喊疼?小心慢性攝護腺炎誤了性福

每次做愛都好痛?不是尺寸太大!專家揭密教你解痛

性趣缺缺、力不從心來點巧克力和鮭魚吧!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