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醫療

紅酒可改善早洩?國外研究吃補充劑可延後77秒射精

  • 許佳惠 報導
  • 2022/05/18 17:18
  • 字體放大
  • 紅酒可改善早洩?國外研究吃補充劑可延後77秒射精

    早洩是男性心中永遠的痛,快槍俠更是讓人難以啟齒,甚至諱疾忌醫。外電報導,西班牙研究發現,使用含槲皮素的膳食補充劑,可以延長近77秒才射精,而紅酒、洋蔥和綠茶都含有豐富的槲皮素,或許可透過食物補充改善早洩困擾;不過國內醫師認為,飲食沒法真正改善早洩,就算做成食品補充劑效果也很有限。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西班牙研究發現,早洩男性服用含有槲皮素(68.65毫克)和貫葉連翹(433.64毫克)的補充劑,可以多撐近 77 秒才射精,不過這項研究只有12名受試者,年齡介在27至58歲之間,他們都有至少六個月的戀愛關係。治療前平均可持續69.6秒才射精,但服用補充劑12週後,平均時間增加到146.4秒,該研究聲稱,沒有報告任何不良反應,且因槲皮素是一種在紅酒、洋蔥和綠茶中發現的植物素,有助於改善早洩男性在床上的表現。

     

    該研究最初發表在去年11月的性健康虛擬會議,並且投稿到今年5月的性醫學期刊,不過尚未通過同儕審查。

    看更多:老公是「快槍俠」怎麼辦?這樣做延長性愛時間 挽救幸福不「洩」氣

     

    早洩定義有3項 你中了嗎

    根據國際性醫學學會發佈的早洩定義,包括:生殖器進入陰道前或進入陰道後1分鐘內旋即達到射精、有射精感覺時無法自主控制或延遲、以及因為這樣的射精障礙,導致負面的個人影響。

     

    義大大昌醫院男性健康中心主任王起杰表示,早洩是因為神經傳導太快,導致一刺激就射精,美國和台灣目前都只有一款藥物可以治療,不過沒有健保給付。藥物機轉是讓神經傳導慢下來,達到延遲射精的效果。以台灣11家醫學中心的試驗結果來看,可延長3~4倍射精時間,有效率達8成。

    看更多:男人別只剩一張嘴!營養師曝7大類男性必吃食材助「持久硬梆梆」

     

    不想吃藥 你可以這樣做

    王起杰說,食品補充劑不用衛生單位許可,效果相對較差,目前沒辦法透過飲食改善早洩。他建議,如果不想使用藥物,只能透過三種行為治療來改善早洩問題:

    1.放鬆法:深呼吸,放鬆心情再「提槍上陣」,過程中避免神經緊繃

    2.中斷法:快到達高潮前先中斷,緩和1分鐘後再繼續

    3.擠壓法:快射精時以手掌按緊龜頭,等性興奮消退再繼續

    看更多:硬不起來?又早洩了?醫授4+4招改善疲軟延長勃起時間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諮詢專家/王起杰醫師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關懷自己、遠離婦癌:專家解惑、防癌照護須知一次看!

    紅酒可改善早洩?國外研究吃補充劑可延後77秒射精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