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遠離身體的慢性倦怠感!由內而外提升正能量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19/12/11 12:35
  • 字體放大
  • 遠離身體的慢性倦怠感!由內而外提升正能量

    「精胺酸」是胺基酸的一種,胺基酸也是構成蛋白質的一部分,為人體最不能缺乏的營養素。精胺酸又有「能量系營養素」 之稱,除了能夠加強血液循環、提升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還能遠離疲勞所帶來的倦怠感,讓你的身體由內而外都能充能能量、散發自信氣息。

     

    遠離身體的慢性倦怠感!由內而外提升正能量

     

    一氧化氮可促進血液循環

    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的一氧化氮會逐漸減少,成為疾病的起因。一氧化氮的作用之一是擴張血管,促進血液循環,並改善因為血流不順而產生的身體倦怠。而精胺酸能夠促進一氧化氮的生成,對於提升能量有很大的作用。在許多食物內皆含有精胺酸,但因為不易從飲食中攝取足夠的精胺酸,因此建議成年人適當的服用精胺酸營養素,來補充不足的精胺酸。

     

    1包的精胺酸,比一般能量飲料的精胺酸量多出5倍,也等同吃下鰻魚一份、高麗人參三根和大蒜三顆半左右的精胺酸含量。再加上配合人體每日所需的維他命B群,讓體內形成黃金能量圈,打造自信人生! 攜帶方便的小包裝設計,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夠輕鬆地補充能量,隨時保持體力及活力!

     

    遠離身體的慢性倦怠感!由內而外提升正能量

    看這裡了解更多

     

    ◎ 圖片/拓達斯提供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