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我是美男」朴信惠曾被嘲笑麒麟臂象腿 變瘦又變美減肥餐單大公開

  • 丁彥伶 整理
  • 2021/12/17 13:47
  • 字體放大
  • 「我是美男」朴信惠曾被嘲笑麒麟臂象腿 變瘦又變美減肥餐單大公開

    因演出「我是美男」走紅的韓星朴信惠日前宣布懷孕喜訊,並宣布2022年1月將舉辦婚禮。粉絲們其實都期待已久,因為朴信惠近幾年越來越漂亮、身材越來越好,大家都希望她能尋得好歸宿。其實朴信惠曾說自己是易胖體質,後來她找到密祕武器,加上這個菜單,讓她1個月瘦近10公斤,快來看她怎麼吃!

     

    朴信惠瘦到粗壯小腿都變瘦了

    朴信惠今年演出韓劇大戲《西西弗斯的神話》,讓粉絲發現擔任女主角的她又變瘦了!過去還有一些嬰兒肥、被說「雙腿粗壯」的她,在戲中雙頰消瘦、變成精緻鵝蛋臉,連四肢也變得很細瘦,和過去判若兩人。

    看更多:矯正牙齒就可以變小V臉美人?有「這些牙齒問題」矯正後越美!
     

    其實雖然朴信惠因為長相甜美,出道以來一直是韓劇「寵兒」,演出許多人氣韓劇。不過朴信惠一直有著「嬰兒肥」的圓圓臉,壯壯的手臂被稱為「麒麟臂」還有「粗壯腿」,她自己也被易胖體質所困擾著。

     

    「我是美男」朴信惠曾被嘲笑麒麟臂象腿 變瘦又變美減肥餐單大公開

    ▲朴信惠靠飲食控制變瘦又變美。

     

    小黃瓜成減重密祕武器

    朴信惠後來找到瘦身的密祕武器:青瓜(以下稱小黃瓜)減肥。據說小黃瓜具有幫助「吸附食物熱量」的作用。有營養師指出,小黃瓜的熱量非常低,每100克只有約15卡路里,而且小黃瓜中有96%是水份。

     

    研究顯示,多攝食高水份低熱量的食物,增加飽足感可減低過量進食高熱量食物的機會,有助創造熱量負平衡,進而降低體重。營養師說,小黃瓜果皮中含有一種化學物質「丙醇二酸」,能抑制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減少脂肪累積。

     

    朴信惠的小黃瓜減肥

    小黃瓜(青瓜)減肥法菜單

    早餐:1根黃瓜、1杯低脂牛奶

    午餐:白菜、半碗飯

    晚餐:白菜、1根黃瓜

     

    「我是美男」朴信惠曾被嘲笑麒麟臂象腿 變瘦又變美減肥餐單大公開

     

    朴信惠在節目中分享瘦身經驗時表示,靠小黃瓜減肥菜單,成功在1個月瘦了近10公斤。但因為這個飲食法過於激進,後來朴信惠又改了另一套「番茄減肥法」。

    番茄減肥法菜單

    早餐:1份番茄蛋三文治

    午餐:番茄清湯麵

    下午茶:1杯番茄汁

    晚餐:以白菜和小黃瓜為主食

     

    「我是美男」朴信惠曾被嘲笑麒麟臂象腿 變瘦又變美減肥餐單大公開

     

    易水腫體質喝這些

    朴信惠表示自己不但是易胖體質,同樣也是容易水腫體質,因此她積極尋找消水腫方法,她會喝紅豆水或南瓜水來消水腫。

     

    「我是美男」朴信惠曾被嘲笑麒麟臂象腿 變瘦又變美減肥餐單大公開

     

    因為據說紅豆水不但有祛濕利水效,還能促進腸胃消化以及血液循環,有助新陳代謝,對於改善下肢水腫問題尤其有效。而南瓜含高鉀,南瓜水也一樣具有預防鈉吃太多、水滯留的效果。

    看更多:「懶人跪坐法」瘦腰超有效 每天只花1分鐘,7天腰小1吋

     

    除此以外,朴信惠表示她晚上6點之後就不會再進食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雖然她在短時間內瘦了許多,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她的減肥方法過於極端。營養師就警告,太嚴苛的減肥菜單不易持久,並對她的菜單有以下建議。

     

    營養師Stephanie表示朴信惠的減肥餐單原理是大大減低卡路里的攝入,只靠纖維充飢,但是缺乏蛋白質。倘若長期缺乏蛋白質,要小心體重不但容易反彈,而且對身體會造成其他健康問題。

     

    營養師建議菜單不要太嚴苛、要補足蛋白質

    營養師Stephanie建議要減重還是要補充足量蛋白質,讓肌肉能燃燒脂肪。而且若蛋白質攝取不足可能導致肌肉流失,便缺乏能量產生消脂作用。

     

    而且缺少蛋白質也會讓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也會變差,這種減肥方法是弊多於利。不過營養師認為朴信惠常飲用紅豆水和南瓜水含有豐富的鉀,對於減肥消腫確實有效。但是提醒紅豆水或南瓜水都只是輔助,不可以替代水,還是應該要多喝水。

    看更多:10分鐘瘦腿操 網友實測每天睡前做,1週腿細2公分、瘦出大腿縫

     

    更多內容:

    減肥|5個「懶人減糖法則」澱粉少吃3成 選低升糖水果免致肥陷阱

    文章授權/圖片授權轉載自《香港01

    ◎ 圖片來源/翻攝自朴信惠IG

     

    →冬令怎麼補就看健康2.0!2021/12/21前每天打開手機搖一搖看文章,就可抽好禮!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我是美男」朴信惠曾被嘲笑麒麟臂象腿 變瘦又變美減肥餐單大公開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