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確診後 復原養身就這樣吃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2/05/26 17:30
  • 字體放大
  • 確診後 復原養身就這樣吃

    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在台灣已經飆升至百萬人,輕症患者多被安排居家療養,也因此不少人正在煩惱如何恢復體力、快速恢復健康,所謂「癒後關鍵在於營養照護」,建議您可參考以下原則補充營養、調養健康。

    復原期的飲食原則

    除了均衡飲食之外,如果想要能盡快恢復健康,可以選擇含有維生素A、C、E的食物,例如深綠色蔬菜、紅色蔬果、以及芭樂、奇異果,都是優質選擇。同時,別忘了補充優良蛋白質,因為蛋白質正是身體代謝恢復的重要營養素,所以每餐一定要有,也建議蛋白質的補充可以從多多攝取「胺基酸」開始著手。

     

    雖然「胺基酸」就是組成蛋白質的原料,但是直接補充胺基酸,不必像蛋白質需要再經過繁雜的腸胃分解步驟,可以更快被人體吸收。例如:常用於營養補給的「滴雞精」,就是將雞肉的蛋白質水解成為小分子胺基酸,讓身體可以快速吸收營養、形成更好的防護力。

    確診後 復原養身就這樣吃

    食補首選滴雞精  這樣挑才聰明

    除了可快速吸收營養,滴雞精還有好喝、方便等多項優點, 因此近年來備受國人歡迎,成為養身食補的首選,建議您挑選時不妨參考以下重點:
    1. 原料:雞隻最好選擇活動力強、低脂肪高蛋白的品種,例如黑羽公雞,並取得「產銷履歷認證」,以確保生產、屠宰、加工、銷售都可追溯來源,並符合認證標準。
    2. 製程:萃取技術要能完整保留營養價值,而「常溫雞精」要比「冷凍雞精」多一道殺菌程序,採高溫高壓滅菌技術,不影響營養及風味,並便於攜帶、保存,隨時飲用不必等待解凍。
    3. 成分:包括1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有助恢復體力;同時零膽固醇、零油脂,營養價值高也不會造成額外的健康負擔。
    4. 認證:是否通過第三方認證,例如:SNQ國家品質標章、國際A.A. 100%無添加認證、清真認證等,以確保品質純淨、飲用安心。

     

    面對這場疫情持久戰,除了做好外在防護,不讓病毒有機可趁,也別忽略提升身體內在防護力:維持充足營養、均衡攝取;如果萬一確診了,在解隔離後,更好好調養身體,如果食慾不好、不易吞嚥,也可以選擇喝滴雞精,快速補充營養、幫助恢復元氣。

    懶人必學「滴雞精」料理 簡單美味又強化身體保護力

    許多人為了防疫或居家隔離,在家自行料理三餐。建議也可以利用「滴雞精」入菜,不只方便料理,還能讓美味與健康同步升級。主廚陳之穎就傳授一道營養又方便的料理「綠鮮蔬佐紅藜蕈菇」,只要加入「享食尚滴雞精」,不必費心調味,甚至一點鹽巴都不用加,即使是廚房新手也能輕鬆上手!現在就跟著主廚一起料理,為自己和家人準備這道清爽、健康的美味菜餚吧!

     

    確診後 復原養身就這樣吃

    享食尚滴雞精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國際A.A. 100%無添加認證,採用獨家「禽類粗蛋白專科萃取技術」,再經日本離心技術將油水分離,去除油脂,每包熱量僅15.7大卡,除了胺基酸含量高達5700mg/100ml,每100公克的膠原蛋白也高達5200mg/100ml,守護全家健康還能同時帶來好氣色!

    健康諮詢專線﹕0800-818-966
    更多商品介紹https://lihi1.cc/ePvfk
    享食尚滴雞精在享食尚、momo、東森、屈臣氏、大樹、康是美、杏一等均有銷售。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