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林志玲養瘦祕訣!只有「2個規則」,三餐正常吃

2018/02/21 15:41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43歲的名模林志玲,纖細的外型讓不少人好生羨慕,不過別以為名模都在節食當紙片人,談到有沒有能幫助減重的飲食控制法,林志玲有點心虛的說,其實自己貪吃又愛吃,喜歡的甜點太多了,她很愛吃蛋糕、冰淇淋,水果類喜歡櫻桃、草莓,每天1顆蘋果,也喜歡甜菜根汁;食物類愛吃豬腳、東坡肉,這些都是充滿膠質的食物,或是營養燉湯,西餐、中餐都合口味。聽完她念出一整串,看來她真的很難抗拒美食誘惑。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減少澱粉攝取 晚餐7點前吃完

雖然愛吃,模特兒可不能身材離譜走樣,在飲食方面,她很注意營養,三餐定時定量,以及盡量將晚餐早一點吃完,6、7點就吃,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盡量減少澱粉的攝取,晚餐還是自在吃,可攝取優質蛋白質,肉類也好,蔬果都行,但減少吃麵包、麵飯類食物,只要堅持執行,不出1個月就可見效果。

 

很多人常因為怕胖,這個不敢吃、那個不碰,她呼籲,其實照三餐正常飲食「快樂吃」,當你想要吃的時候就愉快享用,吃完動一動也是快樂的。

 

一直以來,林志玲從沒真的試過什麼減肥法,但是看到自己開始有贅肉,感到代謝循環不好時,或是有重要活動要參加,她便自動在幾天內吃得非常清淡,加強運動、蒸桑拿,為自己安排一個禮拜的排毒療程,確實可以感到狀況更好,體態輕盈。

 

保持正面能量 樂活勝過吃補品

而當記者問到,她有試想過幾十年後,自己會變成什麼模樣,會像高齡60歲的美國超模克莉絲蒂布琳克莉(CHRISTIE BRINKLEY),堅持保持勁辣身材?林志玲說,自己會持續用運動來維持,但並不是以「維持好身材」作為目標,不是為了好看,而是單純希望未來能夠健健康康,讓自己有持續存在的意義。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林志玲的養生祕訣很簡單,就是「正面能量」,她認為「當自己充滿陽光,便可將陽光帶給別人,就像是一種感染力,自己快樂,別人也會感到快樂。」對她來說,快樂勝過一切,這遠勝於去吃很多補品。

 

◎ 撰文/李婷婷  ◎ 編輯/朱育嫻整理  ◎ 美編/蔣嘉佳  ◎ 圖片/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相關文章
43歲志玲姊太強了!「細腿瘦腰」原來都是練這組
「蔬菜之王」減重又防癌!幫你抑制失控的食慾
多吃多健康?保健食品3種錯誤吃法一定要改掉!
炒菜料理都用橄欖油,真能降膽固醇保健康?
零食是減肥大敵!只要控好6個「開關」照吃照瘦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