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夏日瘦身shake起來!快拿起彈力帶,加入《SHAKE IT》廣場舞行列

2019/04/18 15:20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夏天的腳步近了,準備好一起運動飆汗了嗎?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特別準備這首──韓國夏日代表女團SISTAR的舞曲《SHAKE IT》,在輕快動感的旋律之下,跟著MAX老師一起跳簡單易做的彈力帶舞,快放下手機、屁股離開椅子,帶著全家大小、厝邊頭尾一起跳,拿出熱情和活力shake起來!

 

開始彈力帶廣場舞前,記得先準備一條彈力帶或毛巾。雙手抓握彈力帶兩側,如果長度過長,可以在手上纏繞幾圈。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前奏:雙手向上舉,雙手和屁股跟著節奏左右搖擺。

 

只為了誘惑你的舞 WooWoo~ 向你的心臟發射魅力中 Woo~  只是指尖拂過就砰砰砰砰 我的心被動搖了
Shake it shake it for me  Shake it shake it for me

毛巾外推:雙腳左右踏併步,雙手向左側、右側伸直各2次;再向左上、右上方伸直各2次。

 

NaNaNa NaNaNa NaNaNa Hey  NaNaNa NaNaNa NaNaNa Hey
嬌羞走路:
雙手放在腰際,腳踏小碎步,「hey」的時候雙手往上伸直。

 

這觸電般的感覺 使我手舞足蹈 現在這個瞬間 Shake it
左右扭臀:雙手伸直向上,向右擺動2次,同時扭臀並向右踏2步;換邊。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Bae bae baby  Love me love me love me now  不懂我正動搖著的心嗎 So let's dance 
Just shake it  let's dance 再火熱一點 完全狂野般地

踏步拉伸:雙手向前伸直,兩手各自向外拉伸彈力帶,同時腳前踏4步,再往後4步。

 

Make it louder Woo~  大聲點 make it louder Woo~
拉小提琴:右臂向上彎曲,將彈力帶繞過右上臂,接著左手向左側拉伸4次;換邊。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重複以上「毛巾外推」、「嬌羞走路」、「左右扭臀」、「踏步拉伸」動作一次。

 

Shake it oh shake it  Shake it up shake it for me
肉肉飛走:
將彈力帶放在臀部後方,雙手抓握兩端、上下擺動,同時膝蓋微蹲。

 

重複「踏步拉伸」、「拉小提琴」動作。

 

結尾:雙手伸直向上舉,繞過頭部放在脖子上。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 編輯/王家瑜報導  ◎  動作示範/瘋狂麥克斯MAX

 

→點這裡看完整直播影片←

 

相關文章

比鄭多燕還狂的減肥舞:「Mamma Mia」用力跳、認真瘦!

跳New Face不怕「肥死」!音樂一放,你怎麼能不動起來?

跟上韓國塑身風潮!提臀瘦腿就靠它

和MAX跳廣場舞「不想上班」 怒甩肥肉、神清氣爽

風靡亞洲的「C哩C哩」神曲,搖身一變美臂美臀有氧舞

 

按這裡→加入健康2.0LINE 保健新知搶先看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