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
member-icon

不用再擔心頻繁染髮傷身體 用「天然來源黑色素*」迎接由白轉黑的健康新人生

2019/05/17 10:51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白髮已經不再是高齡族群才有的困擾,除了年齡增加以外,工作壓力大、營養不良等問題,也都會造成頭髮製造黑色素的功能減退。一旦缺乏黑色素,頭髮就會變白,整個人很容易顯老而沒自信。市面上雖然有許多的染髮劑可以解決白髮問題,但頻繁染髮,還是會擔心化學染料傷害身體,刺鼻的氣味也令人難以忍受,持續新生的白髮,總是讓你喘不過氣嗎?健康和美麗難道只能擇一?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日本花王著重於研究頭髮的本質-白髮是因為缺乏黑色素,和月桂冠清酒廠共同研發出「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只用萃取自植物,以酒麴發酵技術製成的「天然來源黑色素*」上色, 補充黑色素至頭髮表層、遮蓋白髮,讓白髮逐漸回復自然黑髮色,健康遮白,安心無負擔!

 

 

希望每天維持輕齡印象,但又擔心染髮傷身體的人,就非常適合使用「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上色成分純天然,天然來源黑色素的結構和黑髮中的黑色素相似,不易溶於水,因此較不易褪色,也不會對頭髮的毛鱗片增加負擔,只附著在頭髮表層,不會滲透至頭髮內部。

 

 

與傳統染髮劑不同,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在浴室裡即可輕鬆完成,洗髮後只需像塗抹沖洗式護髮乳般,停留5分鐘後以清水沖淨,不容易沾染皮膚,使用後不需要再使用洗髮精,是可以輕鬆融入生活保養的遮白產品。由於上色成分源自天然,上色效果為階段式呈現,首次使用,建議一週至少使用三次,在最初第一、二次使用時正逐漸上色時,較難看出效果,但第三次使用後白髮就會變為黑色。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最重要的是「Rerise瑞絲髮色復黑精華乳」不含PPD&阿摩尼亞,無刺鼻氣味,對於氣味較敏感的人也能安心使用!遮白不易傷髮,還能還能給予頭髮彈性,依自己的美髮需求挑選柔順型,或蓬鬆量感型,打造健康遮白の美麗循環!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廣告之後還有更多精彩內容


無論男女,不管是因為年齡老化或生活壓力所造成的白髮困擾,都能用天然來源黑色素健康遮白,維持自然且美麗的頭髮,變得更有自信,綻放出更燦爛的笑容,保有年輕時的活力,積極迎接更多挑戰!

 

日本熱銷的健康遮白產品,康是美限定販售中!
來去逛逛 http://bit.ly/2Jei6gE

 

*Dihydroxyindole 來自植物萃取及應用酒麴發酵技術生成。

 

◎ 生活情報組企編

文章關鍵字:
分享文章
share with lineshare with fb
copy link
延伸閱讀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