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啟動健康鑰匙【NMN】保持青春與活力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1/03/31 13:00
  • 字體放大
  • 更年期的問題不只困擾著女性,其實男性也逃不了,而老化無法避免,但是可以延緩,年紀愈大,體內愈需要NMN來維持年輕與代謝能力,花椰菜、高麗菜都富有一種營養就稱作NMN。如果單純靠原型食物補充,不足以彌補所需。研究證實,堅持積極地補充純度較高的NMN,更能緩解因年齡引起的相關功能減退問題。

    什麼是NMN?中高年級生絕不能錯過

    它是體內一種關鍵性輔酶NAD+(諾加因子)的前體物質,NAD+是細胞修復系統的重要原料,也是細胞核與負責能量合成線粒體間的關鍵聯絡因數。也是DNA修復的重要燃料,超過百篇國際期刊及人體試驗數據證實,有效活化能量,啟動長壽關鍵。不僅《細胞》、《自然》、《科學》超過百篇論文發表,並受到國際媒體BBC、CNN大篇幅報導,美國NASA太空人更使用NMN,來對抗宇宙輻射中造成的傷害,修復被破壞的機能,NMN的神奇功效,就連香港首富李嘉誠股神巴菲特等投入重金研發且親身服用。

    啟動健康鑰匙【NMN】保持青春與活力

    原型食物必須吃非常大量才能確實吸收營養,現代人忙碌也很難完全攝取,所以應當選擇適合自己的營養補充品

    除了NMN,結合獨特小分子微米萃取技術,加入「沙棘果」萃取物,含豐富維生素、多酚類、植物固醇等,又稱維生素寶庫,幫助維持膠原蛋白結構,讓肌膚不鬆垮。以及「荔枝綠茶多酚萃取」添加,喝進女性欠缺的美麗元素,更能補充活力也保持健康,液態使人體吸收率高,舌下吸收優於一般膠囊錠狀,且攜帶方便,一天一包,中午飯前吃,男女都可以補充,是目前市面上兼具體力及青春面面俱到的保健飲品。

    啟動健康鑰匙【NMN】保持青春與活力

    知名作家說:別讓精彩人生五十歲之後,就落幕了

    高風險家族知名作家吳淡如也親身推薦,由於家族遺傳不太好,中年之後,高血壓、高膽固醇紛紛找上門,因此對於吃進身體的保健食品她更是嚴格,「NMN超能飲」由生醫實驗室團隊耗時多年研發,吳淡如表示「這樣的研究成果我比較放心。」堅持每日運動和一包「NMN超能飲」來面對高風險遺傳,守護自己健康的同時也守護家人的幸福。

    啟動健康鑰匙【NMN】保持青春與活力

    一天一包DV NMN超能飲 啟動你的年輕因子 你的能量補給飲

    #DV NMN超能飲:https://www.dv-go.com/planning/nmn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