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面子問題不分男女,拼面子的時代要提早保養!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2/08/18 09:45
  • 字體放大
  • 面子問題不分男女,拼面子的時代要提早保養!

    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合成能力下降,再加上生活壓力、作息不正常帶來的外來傷害累積,導致膠原蛋白快速流失,而首要讓每個女人面臨困擾的就是面子問題!面對肌膚鬆垮及不斷地老化,想回到皮膚充滿光澤有彈性的時光,飲食到底該如何補充膠質才能為保養加分?

     

    面子問題不分男女,拼面子的時代要提早保養!

     

    坊間有許多對於攝取補充膠原蛋白的迷思,宋明樺營養師為大家破解!很多人認為吃木耳、蘆薈也能補充膠原蛋白,但其實膠原蛋白只存在在動物性的來源,植物性膠原其實是水溶性多醣體的膠質,只是結構近似但不是真正的膠原蛋白!但類似豬皮、雞腳等動物性的膠原蛋白分子量大,身體吸收率不大、且需要酵素來幫忙分解才能有效利用,攝取過多反倒會有飽和脂肪、膽固醇和油脂過多,造成身體的負擔!

     

    面子問題不分男女,拼面子的時代要提早保養!

     

    宋明樺營養師認為營養補充品對於現代人反而更能全方位保養!想要挑對膠原蛋白補充品,掌握關鍵4重點!包括①『挑選有品牌、專利及認證的原料』、②『成分越單純越好,100%無添加檢驗認證』、③『通過第三方檢驗』及④『足量定量的粉末獨立包裝』。

     

    面子問題不分男女,拼面子的時代要提早保養!

     

    現在已經有透過生物技術以動物來源製成的膠原蛋白可供選擇,分子量屬於胜肽級的生物活性膠原蛋白BCP,小分子容易吸收,所以很容易被利用。尤其擁有國際專利認證的膠原蛋白,嚴選高滲透型小分子膠原胜肽BCP,富含優質必需胺基酸,可順利抵達正確位置有效吸收。

     

    面子問題不分男女,拼面子的時代要提早保養!

     

    挑選膠原蛋白產品時,可以留意是否通過荷爾蒙類藥物、重金屬、膠原蛋白定量…等檢驗,食用上更能安心。現在很多女性朋友有婦科、賀爾蒙方面的問題!因此補充膠原蛋白保健品要特別留意,若是有第三方的賀爾蒙藥物檢驗,食用上就能更放心了。

    了解更多水解膠原胜肽粉 https://reurl.cc/MNXaXv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