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暢快大掃除,「英國潔」黴斑油垢通通不留情!浴室廚房輕鬆大掃除!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3/12/15 17:15
  • 字體放大
  • 春節前夕,大家都忙著大掃除,迎接新氣象,擺脫過去的髒汙。不過,台灣的潮濕氣候讓浴室廁所經常長黴菌,下廚的話廚房油煙更難搞。這時候,你就需要家事神助手「英國潔」清潔劑,方便省力,對抗台灣的潮濕天氣造成的黴菌和長久累積廚房油汙特別有效。

     

    暢快大掃除,「英國潔」黴斑油垢通通不留情!浴室廚房輕鬆大掃除!
    ▲使用過程簡單,只要三個步驟:噴、等、沖,就能輕鬆擊退頑固的黴菌,讓浴室重新焕然一新。

     

    擊退浴室潮濕的秘密武器!

    在台灣潮濕的氣候下,浴室與廁所經常成為黴菌滋生的溫床。英國潔「瞬效除黴去汙清潔劑」採用獨家配方,深入黴根,快速打擊污垢。這款清潔劑含有獨家除菌成分,強效深入黴根,溫和而不刺鼻。使用過程簡單,只要三個步驟:噴、等、沖,就能輕鬆擊退頑固的黴菌,讓浴室重新焕然一新。

     

    即使對付長時間積累的頑強黴斑也很有效,只需噴灑後靜置10分鐘以上,再沖洗即可,能輕鬆讓浴室磁磚縫隙的黴菌消失、馬桶刷上的黑黴完全無蹤,難怪在清潔討論版上的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暢快大掃除,「英國潔」黴斑油垢通通不留情!浴室廚房輕鬆大掃除!
    ▲用英國潔清潔起來輕鬆,不需用力刷洗,儀態就像英國貴婦般優雅從容。

     

    油垢難纏?英國潔全新配方 輕鬆掃除廚房困擾 重拾清爽廚房體驗

    台灣人烹飪熱愛大火快炒,但長時間的油煙積聚會讓廚房的灶台、抽油煙機黏膩難搞。這時,英國潔「橫掃油汙除油清潔劑」成為理想之選。這款神奇的清潔劑不僅能在2分鐘內軟化頑強油漬,立即終結髒汙,而且使用起來輕鬆省力,不用狼狽不堪,就像英國貴婦般優雅從容。

     

    它的分子小且能輕鬆分解焦黑油漬,同時三大不堅持:不刺鼻、不傷害人體、不破壞物體。符合英國環保標準,更可生物分解,不對環境造成污染。對於處理食物飲食的廚房重地來說,非常安全,讓料理過程更加安心,使用起來不僅方便快捷,更能一次完成清潔、除油、除臭的功效,讓廚房重新變得光亮無比。

     

    暢快大掃除,「英國潔」黴斑油垢通通不留情!浴室廚房輕鬆大掃除!
    ▲「英國潔」黴菌、油垢全面除,大掃除無壓力!

     

    浴室頑固黴根與廚房難纏油煙 「英國潔」讓清潔變輕鬆!

    農曆過年前,大掃除總是一項令人頭痛的任務。尤其是廚房跟浴廁,更是一般人在清潔打掃上最費力、最頭痛的地方,想想那一大堆髒汙,還沒開始掃就已經先累了。但是,有了「英國潔」清潔產品,就能事半功倍,解決民眾的痛點。這款清潔劑不僅天然無害,還獲得了英國人的喜愛和環保標準的認證。讓大掃除不再是煩惱,同時也能為家裡帶來清新的氛圍。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