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營養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好幫手 AB優酪乳

  • 健康2.0
  • 2016/02/27 14:29
  • 字體放大
  •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好幫手 AB優酪乳

    消化道肩負著消化的重責大任,維護好其運作,並讓體內好菌多多,身體自然好。根據調查,台灣上班族有六成七比例天天外食、七成三比例每日蔬菜攝取量不足3份,攝取過多肉類、動物性油脂等都會對消化道有所影響。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好幫手 AB優酪乳

    如何以聰明、健康的飲食方式,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運作,是上班族照顧身體的重要關鍵與課題。除了養成定期運動的習慣外,建議平常可多吃全穀類、蔬菜與水果類的食物,幫助身體好菌生長,像是多吃糙米、番薯、高麗菜、木耳、海帶、蘋果、木瓜和蕃茄等食物,而紅肉類、高油脂以及油炸、燒烤類食物,則儘量少碰。

    而優酪乳更是直接補充體內好菌的一個好幫手,那該如何選擇優酪乳呢?其實優酪乳的選擇方式,菌種占了非常重要的因素,因為再多的好菌,如果不夠強健,往往會先被胃酸及膽酸消滅,無法確實發揮益生菌的效用,AB原味優酪乳使用雷特氏B菌,可通過胃酸、膽酸考驗,有助於增加腸內益生菌,且通過2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有了國家的把關,喝下去的優酪乳將會更有保障!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好幫手 AB優酪乳

    現代人不良的飲食習慣與高壓的生活方式,讓體內好菌變少,益生菌要每天補充才能達到好效果,所以天天補充優酪乳,已成為現代人維持健康不可缺少的生活習慣,來瓶優酪乳,適時補充好菌,讓您新的一年從體內開始煥然一新吧!

    ◎ 撰文/張虹伶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