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打掃要先除蟲 隱藏的蚊蟲用水蒸式殺蟲劑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1/04/09 14:00
  • 字體放大
  • 時值春夏交替,溼度和溫度的搭配正適合蚊蟲交配繁殖,加上接近梅雨季節,讓防治病媒蚊的孳生更需要留心注意。

     

    打掃要先除蟲 隱藏的蚊蟲用水蒸式殺蟲劑

     

    每次要打掃的時候卻發現家裡,竟然有很多隱藏的蟑螂、跳蚤、螞蟻、蜘蛛、蒼蠅等?打掃要先除蟲!近年市售防蚊產品也有許多創新突破, 該如何正確選用好的除蟲產品呢?

     

    那要怎麼做才能一次就可以把家裡的所有害蟲殺光光呢?建議使用水蒸式殺蟎滅蟑劑,因為水蒸式創新設計,瞬間釋放出超細微粒子散佈迅速,能滲透各個角落,全面殺滅躲藏的各種害蟲。

     

    打掃要先除蟲 隱藏的蚊蟲用水蒸式殺蟲劑

     

    水蒸式殺蟎滅蟑劑採水蒸式創新設計,瞬間釋放出六億個粒子,超細微粒子散佈迅速,能滲透各個角落,全面殺滅躲藏的各種害蟲。不需要點火,無需插電,無灰塵降落,不會污染室內,使用通風後安全無味道。一般的居家打掃,無法讓家裡隱藏的蟑螂和塵蟎等害蟲消失,最好的方式,就是在打掃前先使用鱷魚水蒸式殺蟎滅蟑劑,這樣打掃完,才會有一個乾淨無過敏原的居家環境。可於每個房間放置一個,全部房間一齊使用,以免害蟲躲到其他房間,使用通風後安全無味道。建議一個月用一次,且選擇標示有環保署核發許可證字號的產品,因為梅雨季正是最適合塵蟎、蟑螂交配繁殖的季節,定期使用才能真正防治居家害蟲,長保家人健康哦!

     

    打掃要先除蟲 隱藏的蚊蟲用水蒸式殺蟲劑

     

    【使用前的準備工作】 
    1、請先關閉門窗,並將櫥櫃、抽屜等完全打開,效果更佳。
    2、使用前請先關閉火災煙霧偵測器或用保鮮膜或膠布遮蓋偵測器,
       於施藥完畢後再開啟,以免因煙霧啟動火災煙霧偵測器。
    3、使用前請將食物、食器、飼料覆蓋,避免煙霧直接觸及。 
    4、魚缸、寵物及盆栽請移至屋外或妥善遮蓋,避免煙霧接觸動植物。

     

    水蒸式殺蟎滅蟑劑:https://bit.ly/31WPgcg
    中台興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八八環藥販賣字第18-001號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