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壯世代

白髮顯老怎麼辦?專家推薦健康遮白髮寶,只要5分鐘輕鬆回復自然黑髮色

  • 原創中心企畫 報導
  • 2021/02/09 10:00
  • 字體放大
  • 白髮頻生好困擾!不分年齡,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營養不均衡或遺傳都可能是長出白髮的原因。鄭凱云及保養專家Sam老師一同分享三大招,教你對抗白髮,逆齡回復黑髮色!

     

    第一招 穴位按摩 一指健康保髮

    百會穴為諸陽之會,連結各個筋絡,位於耳朵及鼻尖上方延伸至頭頂的交會處,是人體最重要的穴位之一。而風池穴為膽經之樞紐,位於耳後頭骨凹窩處,按摩此處有補陽血氣之效,對健康保髮也有助益。

     

    第二招 飲食補身 滋養烏黑秀髮

    黑芝麻富含人體所需的脂肪酸,能生成髮根黑色素,若攝取不足可能會出現白髮或甚至落髮情形產生。另外,許多豆類製品中含有維生素H,可以舒張壓力及情緒,適合因壓力而長出白髮的人攝取。含鐵質食物如牛肉,也有助於髮根黑色素的生成。

     

    第三招 補充黑色素來源到頭髮表層 回復自然黑髮色

    選擇低負擔染劑健康遮白,長期使用也安心。Sam老師推薦日本熱銷的花王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運用植物及酒麴發酵技術,萃取天然來源黑色素上色成分到頭髮表層,不含PPD和阿摩尼亞,因此沒有臭味也不易傷髮。使用方式如同沖洗式護髮乳,首週使用三次,一次只需停留5分鐘,在浴室裡就可以簡單回復自然黑髮色,非常適合想要輕鬆健康遮白的人。

     

    因為瑞絲的上色成分源自天然,所以首周使用需要使用三次,遮蓋效果會溫和地以階段式呈現。往後只需一周一次,在新生白髮處使用,就可以持續擁有自然黑髮色,且因成分源自天然,長期使用也無須擔心。根據個人需求,還可以自由選擇柔順型或蓬鬆量感型,不只髮色連造型都能同時兼顧!

     

    推薦給有白髮困擾的你,快試試Rerise瑞絲髮色復黑菁華乳吧!

    可至康是美門市或以下連結購買

    ●康是美:https://bit.ly/2MyRSZy
    ●PChome: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AC5
    ●MOMO:https://lihi1.com/Nubq

     

    白髮顯老怎麼辦?專家推薦健康遮白髮寶,只要5分鐘輕鬆回復自然黑髮色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