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影音

熟齡就不能享受性生活?怎麼做才能滿意?專家親授3姿勢 增加性福、改善早洩

  • 羅以容 整理
  • 2023/06/02 14:11
  • 字體放大
  • 根據調查,99%受訪者認為男性射精時間應達3分鐘以上,但卻有36%的人不到1分鐘,面對小弟弟的不持久,難道只能吃藥嗎?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性治療師童嵩珍,教你改善早洩。

     

    童嵩珍表示,早洩分為原發性早洩及續發性早洩,原發性早洩是指在1分鐘左右即射精,續發性早洩則是3分鐘左右。很多人認為性愛時間越長越好,但其實是一種迷思。舉例來說,與伴侶的性愛時間只有3分鐘,但彼此都很滿意了,其實就不需要感覺困擾而就醫。

    看更多:性行為會增加心梗風險「馬上風」?心肌梗塞後患者多久可以性生活?醫師解惑

     

    但若時間太短影響到彼此,就會建議尋求專業協助,童嵩珍指出,若是以雙方滿意為目標,會建議伴侶一起接受練習,效果是最好的。而在此之前大家可以先進行性生活的自主訓練,像是先了解有哪些錯誤的性愛動作。

     

    童嵩珍舉例,男上位時,很多男生只用上身狂頂,其實正確姿勢應該是將膝蓋跪下,腳盡量張開,幅度才能比較深入。不要像啄木鳥一樣狂頂前面,只動上身,而是應以屁股力量動作,「前後、前後進行」。

     

    改善早洩3訓練

    1.深蹲擺盪法

    建議男性自慰時要站起來,可以站立、跪姿、深蹲都可以,用擺動屁股方式自慰,童嵩珍建議,男性採深蹲方式訓練效果最佳。

     

    2.模擬真槍實彈

    趴在床上,準備兩個枕頭,中間夾著飛機杯,並使用潤滑劑等,屁股擺動模擬真正的性行為,進行練習。

    看更多:7成台灣男女不「性福」性不協調有3成以上考慮離婚!許維恩「試用滿意」明補辦婚禮

     

    3.夫妻一起訓練

    可以先請伴侶用手協助,慢慢訓練,再改用口,之後才是身體。讓兩人的互動、感情越來越好,對於早洩的控制也可以一起感受,也才知道將來對方發生什麼事情可以互相配合。

     

    童嵩珍最後也提醒,很多男生會有迷思,認為自己自慰可以做到,做愛也一定可以做到,但其實兩者之間存在很大的落差,性愛中一定存在許多小因素,透過性治療,可以將這些小因素慢慢拆解、合併。

     

    鄭凱云最後也分享,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生活當中有個老伴可以分享心情,生活上有親密感。但是面對早洩,吃藥不是唯一,兩個人一起透過訓練,增加彼此滿意度,可以更加幸福美滿。

    看更多:中年不舉怎麼辦?專家授3招訓練有效改善 「每天5分鐘」讓你不再垂頭喪氣

     

     ◎ 諮詢專家/性治療師童嵩珍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熟齡就不能享受性生活?怎麼做才能滿意?專家親授3姿勢 增加性福、改善早洩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