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鬼月在家千萬不要做這5件事!命理專家:「1部位」亮出來擋邪氣

  • 朱育嫻 報導
  • 2023/08/13 06:00
  • 字體放大
  • 鬼月在家千萬不要做這5件事!命理專家:「1部位」亮出來擋邪氣

    鬼月禁忌多,農曆7月在家中有些事不要做!2023年農曆七月初一(8/16)進入鬼月,一般民俗中被認為陰氣較重,要避免觸犯忌諱。命理專家提醒,要保障陰陽兩界平安和諧,避免去磁場不好的地方,也不要拿好兄弟開玩笑。以下告訴你如何平安度過農曆7月。

    看更多:2023農曆七月鬼門開 拜拜有禁忌!拜錯「這些」廟宇 小心鬼跟你回家

     

    鬼月晚上5禁忌,吵架哭鬧壞磁場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指出,進入鬼月,八字比較輕的人磁場較弱,例如老人、嬰兒幼童,盡量在太陽下山前回到家裡,且避免去磁場不好的地方。還有,身體不要靠著牆邊或樹下,那是好兄弟聚集的地方,靠在那會讓好兄弟誤以為你跟他是同類。雨揚老師也提醒以下鬼月晚上的禁忌:

    1.不要在室內開傘。
    2.鞋子不要踩進家裡。
    3.不要吹口哨、掛風鈴、鈴鐺。
    4.不要三更半夜到戶外晾衣物,避免被無相界眾生穿上;若晚上忘記收衣服,改在一大早曬太陽後收進來。
    5.
    不要吵架,壞的磁場會讓好兄弟趁虛而入;尤其不要說要去死。

    看更多:鬼月千萬別吃這水果!命理專家曝「5種招陰食物」 當心好兄弟找上門衰整年

     

    頭髮不要蓋住額頭,官祿宮可抵擋邪氣

    雨揚老師也說,鬼月盡量不要穿露肚臍、露肩膀、露背的衣服,破牛仔褲也不要穿,好兄弟會覺得你跟破破爛爛的祂們是同一類。我們身體有四把火,三把在肩膀上,一個在肚臍,肚臍是生命之火,所以要保護好你的生命之火。

     

    如果陰氣入侵,可以透過泡澡把陰氣逼出來。千萬不要讓頭髮蓋住額頭,官祿宮可以抵擋一些邪氣,一定要亮出額頭,額頭是諸陽之匯,是神燈所在。

    看更多:8月16日鬼門開!這時間最容易見鬼 4生肖當心有劫數帶2物化煞、解厄

     

    如何平安度過農曆7月?

    雨揚老師提醒,不可以說自己醜、嫌棄自己,說自己很倒楣、命很苦,這樣衰神、很衰的無相界的眾生會一直跟著你。還有,不要拿好兄弟來開玩笑,拿好兄弟的名義裝神弄鬼,孔子說過「敬鬼神而遠之」,要有一顆虔誠的信念,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農曆7月也盡量不要去海邊、河邊、溪邊、瀑布或山區,過去在那裡溺死、被推下去或不小心掉下去的種種,有很多都沒有得到很好的超渡,可能祂的魂魄還在那裡;所以沒事待在家,也是平安度過農曆7月的好方法。

     

    事業一直不成功?農曆7月要普渡廣結善緣

    有些人覺得自己人緣不好,事業一直不成功,為什麼想賺錢一直賺不到?雨揚老師說,「因為缺乏助力,農曆7月是廣結善緣最好的時機!」比方說,可以在你家門口或樓下做普渡,在渡的眾生,有些是你過去認識的親人朋友,有些是根本不認識的,普渡時準備豐富的供品,誠懇的說各位好兄弟祢辛苦了多吃一點,這就是在廣結善緣。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鬼月在家千萬不要做這5件事!命理專家:「1部位」亮出來擋邪氣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