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信用卡額度怎麼調到100萬以上?信用卡達人教你3招調額心法,照做就對了!

  • 許雅磊 整理
  • 2023/06/12 16:00
  • 字體放大
  • 信用卡額度怎麼調到100萬以上?信用卡達人教你3招調額心法,照做就對了!

    每年5月報稅季,就有不少人主動向銀行申請信用卡額度調升,如果你信用卡額度卡在數十萬元總是升不上去,就來看看信用卡達人寶可孟,特別整理自己近15年的用卡心得,不怕臨時大筆消費刷不過,信用卡回饋還能拿更多。

     

    「百萬額度俱樂部」No1:兆豐銀行

    寶可孟分享,2021年自己由40萬忽然被調升了60萬至100萬,幅度為150%。為何傳統的公股銀行居然肯給如此高的額度?他進一步說明,調額前一年度(2020)自己的刷卡額僅17萬元,平均一年在兆豐卡的刷卡額也約數萬元左右,感覺不是很多,那為何「調得動」?

     

    寶可孟推估,跟「持卡年資」有關。只要年年有刷卡,年年有貢獻,不見得年年刷很多,但至少是一個長久往來的狀態,自然銀行願意給出高額度。

    看更多:李翊君險被詐騙10萬元!「1招」逃過一劫 網購要求補刷、限時製造緊張感 小心有詐

     

    「百萬額度俱樂部」No2:中國信託

    只要持之以恆的用該銀行產品,就有機會調升。 寶可孟說,2017年起全家人的主力就慢慢往中信卡移動,像是中信ANA聯名卡累積哩程飛出國、到2020年中信發行華航聯名卡,全家就改用這張卡集哩,這幾年都是消費超過150萬元。

     

    寶可孟說,如果你想調升中信卡的額度,它應該是所有銀行中對消費者較友善的,只要年年有消費,申請調升都不困難。

     

    「百萬額度俱樂部」No3:國泰世華

    寶可孟分享,因為近年推出的「國泰世華CUBE卡」很神勇,光是去年一整年他用國泰世華卡的消費,就超過100萬元!再加上每月都刷卡超過1020萬元,愈常使用就有愈高的機會調升。

     

    如果你本身有常常使用國泰世華的金融產品,不論是信用卡、銀行帳戶、證券帳戶、保險等等,那麼在提出調升需求時,都是相對寬鬆的。

    看更多:小心「通行費」詐騙!簡訊通知「欠費」夾帶連結APP 別下載 信用卡恐遭盜刷

     

    信用卡額度調高3心法

    1.要有貢獻度:如果一整年都沒刷,銀行會認為額度已夠用,不會調升。

    2.要往來夠久:如果近3個月核卡,銀行覺得沒必要立馬再審,一定打槍。

    3.要會賺錢:除了一般工作的薪資之外,也得比別人更加努力賺錢,提升收入。

     

    最後,寶可孟分享自己是平常生活大小事,能刷卡絕不用現金,搭配3個家庭共7人的刷卡量,能夠累積到一年200300萬的刷卡額,完美的發揮「團結力量大」的奧義,賺取最大的回饋。

    看更多:Gmail這封信千萬別點開!網銀帳密外流積蓄恐被偷光 官方急警告:是詐騙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寶可孟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信用卡額度怎麼調到100萬以上?信用卡達人教你3招調額心法,照做就對了!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