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8/27~9/2一周生肖運勢 牛、蛇、豬最好運 事業如日中天、進帳翻倍 羊進財受阻

  • 許佳惠 整理
  • 2023/08/27 06:00
  • 字體放大
  • 8/27~9/2一周生肖運勢 牛、蛇、豬最好運 事業如日中天、進帳翻倍 羊進財受阻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8/27~9/2,最好運的前三名是牛、蛇、豬。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事業★★★  
    工作運平平,在職場遇到挑戰時,不妨多接受周遭同仁的觀點或想法,有助擺脫過往的思維模式,開闢更多職涯可能性。

    愛情★★★
    愛情運平平,單身者可透過網路平台,認識來自不同地區和背景的人,拓展全新的交友圈;有伴者在伴侶面臨重大決定時,可多給予對方肯定與正面的鼓勵,展現你對另一半的支持與理解。

    財運★★★
    財運平穩,只要在理財規劃上多下功夫,就有望讓你的財富逐步增長。

     

    事業★★★★★  
    事業如日中天,透過參與各類商業活動,開拓更多重要的人脈資源,讓你爭取到豐富的合作機會,樹立在業界的聲望。

    愛情★★★★★
    感情甜蜜繽紛,單身者可根據心儀對象的興趣,挑選特別的約會地點,將有望一舉攻破對方心防,開啟幸福情緣;有伴者可和伴侶分享內心世界,有助加深彼此情感,讓關係更加深厚緊密。

    財運★★★★
    財運上揚,可發揮自身口才推銷商品,讓你的進帳迅速翻倍。

     

    事業★★★★  
    職場前景看好,部門將迎來幾位新血加入,為團隊帶來新的活力與創意,引領大家創下嶄新的里程碑。

    愛情★★★
    桃花運不錯,單身者能在舉手投足間展現出成熟與智慧,使你在異性之間別具吸引力;有伴者能及時察覺伴侶的情緒波動,並適時地包容和安撫,讓你們的戀情更加美滿融洽。

    財運★★
    財運欠佳,前往人多的場所時,應將卡片與現金分開擺放,以免意外遭竊,造成財務損失。

     

    事業★★★  
    事業運平平,當提案遇到執行上的問題時,可多向前輩請求支援,有助找到可行的解決方案,成功克服難關。

    愛情★★★★
    愛情運提升,單身者可在同學會上與多年未見的故友重逢,彼此交流十分自然愉快;有伴者對伴侶的關心不侷限在外在的照顧上,更能在情感方面給予另一半滿滿的支持,讓對方感到無比溫暖。

    財運★★
    財運稍弱,應避免過於冒險的投資行為,以免損失不少資金,造成財務危機。

    看更多:4生肖遇上黑兔年鬼月,財運反而更旺!偏財運最強是他 準備發大財

     

    事業★★★★  
    職場運上漲,負責的項目正順利推進,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果,讓你的才華能在團隊中獲得高度肯定,職涯發展順風順水。

    愛情★★★
    感情運平穩,單身者可多邀約心儀對象出門,讓你們能更全面地了解彼此,拉近雙方關係;有伴者可準備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邀請伴侶一起享用,讓彼此的心更加貼近。

    財運★★★
    財運尚可,再進行投資之前,可多尋求專家的建議,有助使你更好地評估風險和利潤。

     

    事業★★★★  
    事業前景光明,能遇到一位願意提攜後輩的同事,使你能借助對方的智慧與經驗,快速熟悉工作事務,贏得主管的尊重。

    愛情★★★★
    桃花能量豐沛,單身者可觀看兩性教學影片,有助學習與異性的互動模式,打開自己的交友圈;有伴者願意和伴侶一起承擔家庭的責任,在需要時互相幫助,讓家庭氛圍更加融洽美滿。

    財運★★★★
    財運上揚,可活用專業技能洽談外包案件,為自己爭取最佳的條件與報酬。

     

    事業★★★  
    工作運平平,可在會議上發表自己的觀點,讓你獲得同事們的反饋,完善自己的構思,圓滿職場成長。

    愛情★★
    愛情運不理想,單身者對新朋友不太熟悉,導致彼此交談時容易出現尷尬的窘況,建議保持輕鬆的態度,有助打破僵局;有伴者容易將注意力放在手機上,讓另一半覺得不被重視,雙方關係陷入危機。

    財運★★★★
    財運亨通,可選擇熱門的網路平台販售商品,讓你吸引更多顧客,成交大筆訂單。

     

    事業★★★  
    事業運普通,可和同事們一起處理大型專案,透過分工合作,確保每個環節都能妥善處理,達成預期的目標。

    愛情★★★★
    桃花朵朵開,單身者在和心儀對象聊天時,可多展現出樂觀開朗的一面,有助贏得對方的好感,使彼此感情得到昇華;有伴者和伴侶相知相惜,能在生活的風雨中共同前行,攜手共度各種挑戰。

    財運★★
    進財受阻,應避免盲目地跟隨市場波動,以免做出草率的決策,使你損失一筆財富。

     

    事業★★  
    職場考驗增多,因時常犯下重複的錯誤,讓你受到主管苛責,建議透過錯誤進行反思,才有助克服困難。

    愛情★★
    感情陷入困境,單身者交友圈雖廣泛,但卻沒能遇到讓你傾心的對象,建議耐心等待,屬於你的緣分自會到來;有伴者應學著自己排解壓力,才不至於將情緒發洩在伴侶身上,讓彼此關係岌岌可危。

    財運★★
    財運不濟,應警惕一些不實信息,以免成為詐騙的受害者,損失不少錢財。

    看更多:防運動猝死!3種人運動前最好先評估心血管風險 45歲前應做5種檢測

     

    事業★★★  
    事業運不錯,對於重要的工作,總會提前做足準備,以確保有充足的時間來修正細節,展現出超乎預期的成果。

    愛情★★★
    感情運順遂,單身者可透過規律運動,保持健康的體態,有助激發內在自信,吸引更多優質對象靠近;有伴者可和伴侶一起飼養毛孩,能為你們增添不少幸福回憶,天天都有滿滿的歡笑與喜悅。

    財運★★
    財運不佳,應仔細考慮每一筆支出,並合理控制花費,以免荷包逐漸縮水。

     

    事業★★★  
    事業人緣旺,由於能有效地與客戶溝通,根據對方的需求提供最合適的方案,使你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廣受各方好評。

    愛情★★
    感情運不順,單身者應時刻保持冷靜,並多觀察追求者的言行舉止,以確保自己的安全與幸福;有伴者因忙於工作,導致和伴侶的相處時間銳減,雙方關係越來越疏離。

    財運★★★
    財運回溫,用心經營的副業開始收穫成效,逐步轉化為穩定的獲利。

     

    事業★★★★  
    工作運優異,才華和努力將成為你成功的基石,讓你的專業能力得到充分的認可,開拓更廣闊的職涯發展,事業成就不可限量。

    愛情★★★
    愛情運不錯,單身者能在出差時遇見一位合拍的對象,可抓緊機會與對方交流,讓雙方感情逐漸升溫;有伴者可用溫和的方式表達想法,使雙方相互理解,建立良好的溝通基礎。

    財運★★★
    財運不錯,可將部分資金用於投資績優零股,讓資產得到更多增值的機會。

    看更多:水晶功效大揭祕!最強招財水晶選這顏色 水晶手鍊這樣挑:辟邪化煞、事業發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8/27~9/2一周生肖運勢 牛、蛇、豬最好運 事業如日中天、進帳翻倍 羊進財受阻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