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桃園機場6大隱藏版高級服務!看電影、健身、SPA按摩都免費

  • 郭庚儒 整理
  • 2022/09/02 09:00
  • 字體放大
  • 桃園機場6大隱藏版高級服務!看電影、健身、SPA按摩都免費

    隨著各國放寬入境管制,逐步鬆綁旅遊政策,像是日本取消導遊陪同的規定,韓國更延長免簽證至10月底,越來越多國人出國旅遊了!你知道嗎?桃園機場有「6大免費隱藏版高級服務」。

    看更多:出國不必隨身帶小黃卡 歐盟宣布台歐數位疫苗證明正式接軌,免攜卡通行60國

     

    桃園機場6大免費高級服務

    如果到登機前還有一段時間,除了逛免稅商店,還可以去24小時淋浴間、免費SPA按摩椅、免費電影院、圖書館或健身房!更有全球首座Hello Kitty粉紅候機室、28種主題候機室!去機場,洗完澡找個按摩椅躺平就可補眠了!

    看更多:疫情解封,搭機旅遊安全嗎?醫師提醒這2點做不到千萬別出國!

     

    ❶24小時免費淋浴間

    在第一、第二航廈都有24小時免費的淋浴間,空間寬敞明亮,提供冷熱水,還有桌台、座椅、掛鉤、鏡子,一應俱全!
    地點:第一航廈1、2樓入境區;第二航廈1樓入境區、第二航廈4樓出境區。

     

    躺椅區

    2014年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在全球好睡機場排名之中,獲得亞洲第5名!躺椅區可以保有你的隱私更能全身舒展平躺,而且前方就是大片落地窗,戶外景緻一覽無遺。
    地點:第二航廈3樓。

     

    小型電影院

    轉機區除了有免費使用的按摩椅及躺椅,還會不定時播放電影,是個打發時間或是休息的好去處。
    地點:第一航廈轉機區。

     

    免費SPA按摩區

    可以到免稅店索取按摩椅代幣,就可以獲得一次15分鐘的免費按摩體驗!
    地點:第二航廈C區和D3區。

     

    健身房

    桃園機場健身房設有許多健身器材,如跑步機、腳踏機等,還增設瑜伽區和沖澡區。
    地點:第二航廈3樓D1

     

    觀景電子圖書室

    觀景電子圖書室除了有短沙發可以躺臥外,還可以上網及觀賞機場內飛機起降的情景,相當舒適且具有私人空間感。
    地點:第一航廈3樓。

    看更多:T老師信箱/出國需要PCR陰性證明?台規定PCR、Ct值或快篩其中一項過關即可

     

    ◎ 本文摘自/《領隊帶團的7堂先修課:想投入「領隊」職業之前,必看的前導教科書!》林聞凱 著
    ◎ 圖片來源/翻攝自桃園國際機場粉專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桃園機場6大隱藏版高級服務!看電影、健身、SPA按摩都免費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