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魷魚遊戲李政宰奪艾美獎影帝!亞洲第1人!49歲不婚但超純情 情人是前三星太子妃

  • 丁彥伶 整理
  • 2022/09/14 14:18
  • 字體放大
  • 魷魚遊戲李政宰奪艾美獎影帝!亞洲第1人!49歲不婚但超純情 情人是前三星太子妃

    49歲的韓國男星李政宰主演Netflix 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爆紅,該劇在全球掀起熱潮,也讓他日前在美國艾美獎中抱回「最佳劇情類影集男主角獎」、「劇情類影集導演獎」獎項,為亞洲第1位勇奪艾美獎影帝的藝人。其實他不僅演戲態度嚴謹,在感情上也是有名的專情,雖然至今仍是未婚狀態,但是他和前三星太子妃林世玲穩定交往8年,還帶她出席艾美獎頒獎典禮,甜蜜蜜人人稱羨。

    看更多:《麻雀變鳳鳳》茱莉雅蘿勃茲愛吃麵包、不戒澱粉 54歲像少女!傳授青春不怕胖吃法

     

    魷魚遊戲李政宰奪艾美獎影帝!亞洲第1人!49歲不婚但超純情 情人是前三星太子妃

    ▲韓國男星李政宰和現任女友林世玲穩定交往8年,女友家世也超驚人,是企業千金,也是三星前太子妃。

     

    李政宰是實力派演員,27歲就成為韓國最年輕影帝

    李政宰的演技不只是在魷魚遊戲中吸睛,其實他從演以來就是實力派演員且獲獎無數,曾與全智賢合作經典愛情電影《觸不到的戀人》,1999年主演電影《沒有太陽》一舉拿下青龍獎最佳男主角,當時年僅27歲的李政宰成為韓國影史最年輕影帝。

    看更多:戴對了就開運!「戒指」該戴哪一隻手指會招好運?命理師教你達成心願

     

    演藝事業輝煌,年輕時的感情生活卻坎坷

    不過李政宰在演藝事業創下輝煌成就,現實生活中的感情之路頗為坎坷。2003年高調認愛有「男神收割機」的韓國女星金敏喜,金敏喜的交往對象個個來頭不小,有包括趙寅成、李洙赫等。李政宰甜蜜認愛時曾公開表示:「我覺得她是我的真命天女,能一輩子陪伴我。」

     

    可惜好景不長,這段戀情僅維持3年便告吹,傳聞分手後李政宰一蹶不振,甚至酗酒療癒情傷,沉寂了一段時間。近來傳聞金敏喜與韓國導演洪尚秀展開不倫戀,被指介入他人家庭的第三者,引起極大爭議。

     

    現任女友家世超驚人,為韓國大象集團千金

    所幸情傷過後,李政宰再次陷入愛情,即選擇低調戀愛,與現任女友林世玲穩定交往。林世玲的家世也超驚人,她不但是韓國大象集團的千金,更曾與三星集團掌門人李在鎔有過一段婚姻。當年年僅21歲的林世玲嫁給韓國首富李在鎔,成為「三星太子妃」,婚後誕下1子1女,不過維持了11年婚姻後,最終以離婚收場。

     

    「失婚千金」林世玲遇見李政宰重燃愛火,自李政宰承認與林世玲的戀情,至今已穩定交往8年。這次李政宰選擇小心翼翼保護這段感情,鮮少在鏡頭前談及感情,不願自己的藝人身份讓另一半被公眾議論,他目前的愛情觀,是「愛一個人是竭盡全力不讓對方受傷害」。

     

    李政宰曾透露不婚,但感情專一、百般呵護女友

    雖然李政宰受韓媒訪問時曾透露不婚念頭,但他也希望私生活能保持低調不再受外界關注,並曾公開表示「我是藝人,私生活自然會受到大眾關注;但是林世玲是普通人,更是孩子們的母親,我不想她和她的家人因為我而受到傷害。」

    看更多:熱情沒了婚姻就沒了?醫:這點才是影響婚姻的關鍵

     

    更多內容:

    豐胸方法︳日本平胸媽媽每天5分鐘豐胸操 兩星期升2罩杯極神奇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 圖片來源/截圖自韓國阿里郎電視台‧達志影像美聯社提供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魷魚遊戲李政宰奪艾美獎影帝!亞洲第1人!49歲不婚但超純情 情人是前三星太子妃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