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沙發這樣擺財神到!把握2023年底發財機會 用「錢母」讓財運大爆發

  • 郭庚儒 整理
  • 2023/10/31 11:12
  • 字體放大
  • 沙發這樣擺財神到!把握2023年底發財機會 用「錢母」讓財運大爆發

    只要改變居住環境,就能為你招來財富!命理老師艾菲爾提供7種居家旺財祕法,幫助提升財運。

     

    7招旺財祕法

    1.常開窗戶,增加陽光、空氣流動

    自己的住處,就是你的小天地,要讓它明亮舒適,多開窗戶,讓陽光灑進來,讓你心情愉快,不要總是陰暗潮濕的;開窗通風,讓空氣新鮮,讓氣場活躍,讓運勢上升。

     

    2.在屋裡點長明燈

    在家裡或某一個房間裡的正南方,即2023年的財位正南方,為了讓自己的事業更順利,你可以在家裡放一盞小燈,或者一個燈泡,讓它一直亮著,不要關掉;如果你能把它放在門口附近,那就更好了,因為門口是跟你的財運和運氣有關的地方,可以影響你的收入和成就。

     

    3.多請朋友到自己家中聚聚

    當有朋友在家時,會給房子注入熱鬧的氛圍,使它不再顯得陰沉和過於安靜;房子是用來招待朋友的,朋友的到來可以增添一些活力和陽剛氣息,讓你的家更有生氣。這種社交互動也有助於改善居家氛圍,創造更愉快的生活環境。

     

    4.沙發不要背著門

    客廳被認為是家中財富聚集的地方,如果你想保住自己的財富,確保沙發的位置面對大門。這樣,當你坐在沙發上時,你可以直接面對大門,財神就能順利進入你的家;相反,如果沙發背對門而放置,財神的能量就會被擋住,可能導致你的財富流失。因此,保持沙發朝向門口,有助於吸引財氣,讓你的財富得以累積和維持。

     

    5.客廳擺招財的盆栽

    在客廳擺放一些富貴竹、招財樹或葉子圓形的盆栽,是常見的風水布置方法,這些植物象徵吉祥、財富和如意;富貴竹也被稱為萬年竹,它的葉片茂盛而向上生長,象徵著節節高升和財運亨通。透過將這些植物放置在客廳,你可以為家中引入正面的能量,幫助提升財運和吸引好運,這是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方式,讓你的居家環境更加和諧,充滿幸福感。

    看更多:玄關放這個可以招財!專家授5個好運臨門的玄關布置技巧,貴人財神都上門

     

    6.錢母吸財法

    將撿到的錢放入紅包袋中,被稱為「錢母」,這項傳統習慣有助於提升個人的財運,紅包袋象徵紅紅火火的財富,將撿到的零錢放入其中,有助於聚集財氣,讓財運持續旺盛;另一種方法是將這些錢放入聚寶盆中,象徵小錢變成大錢,大錢再生小錢的循環。

     

    透過這種方式,你可以藉助財神的力量,吸引更多財富流入你的生活,實現持續的財富成長,不論選擇哪種方式,都是為了提升自己的財運,讓金錢財源源不絕地湧入你的生活。

    看更多:最靈驗招財!10大招財小物正確用法大公開 水晶、錢母、鹽燈放這裡才對

     

    7.皮夾養金蟾、貔貅

    傳說金蟾蜍住在月宮中,喜歡咬錢、肚大能容天下財寶,和貔貅一樣,都是重要招財神獸,能招人緣財和桃花財。金蟾、貔貅可視其大小養在財位、聚寶盆或皮夾,每月滿月之時淨化,更添能量和靈驗之效。

     

    或在今年2023正財位正南方,擺放一對貔貅或三腳金蟾蜍,貔貅擺放方式為頭朝門外,金蟾蜍為頭朝門內,同時在此方位擺放葉子肥美的多肉植物最有效。

    看更多:11月生肖財運排行榜!4生肖財運超旺 正財、偏財運最好是他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本文出自/塔羅牌老師艾菲爾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沙發這樣擺財神到!把握2023年底發財機會 用「錢母」讓財運大爆發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