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2024龍年想暴富?用對錢包可聚財!蛇、馬紅得發紫 4生肖用這顏色臉都綠了

  • 許寶仁 整理
  • 2024/01/16 00:15
  • 字體放大
  • 2024龍年想暴富?用對錢包可聚財!蛇、馬紅得發紫 4生肖用這顏色臉都綠了

    迎接龍年,很多人開始除舊換新,除了添購新衣新鞋之外,不妨也換個新錢包,迎接新氣象。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指出,錢包是影響財運的關鍵,他分析12生肖最能聚財的錢包顏色,以及龍年的發財錢母,幫助你補財庫,聚財又開運。

     

    用生肖五行輕鬆判斷你的聚財錢包顏色

    生肖五行屬木:虎、兔

    【適合】綠色或藍色的錢包
    【說明】綠色是木的代表色,可增強木的生旺氣,有助於提升財運和事業運;藍色則是水的代表色,可滋養木,讓木更茁壯,有助於增加收入和財富。這2種顏色的錢包都可以讓老虎、兔子的朋友在龍年有更多的財源,滾滾而來。
    【忌用】白色。因白色屬金,金克木。
    看更多:農曆年前這樣做招來好福氣!香薰、花卉怎麼選開運又招財?快學10技巧

     

    生肖五行屬火:蛇、馬

    【適合】紅色或紫色的錢包
    【說明】紅色是火的代表色,可增強火的旺盛氣,提升人氣和桃花運;紫色則是火中帶金的顏色,可增加貴人運和權力運,幫助地位和名聲的提升。這2種顏色的錢包都可以讓蛇、馬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多的機會和好運。
    【忌用】藍色。因藍色屬水,水克火。

     

    生肖五行屬土:牛、龍、羊、狗

    【適合】黃色或棕色的錢包
    【說明】黃色是土的代表色,可增強土的穩定氣,提升健康和家庭運作;棕色則是土中帶木的顏色,可增加學習和創造力,幫助提升智慧和才能。這2種顏色的錢包都可以讓牛、龍、羊、狗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多的安全感和成就感。
    【忌用】綠色。因綠色屬木,木剋土。

     

    生肖五行屬金:猴、雞

    【適合】白色或金色的錢包
    【說明】白色是金的代表色,可增強金的清潔氣,提升品味和形象;金色則是金中帶火的顏色,可以增加活力和魅力,有助於提升自信和吸引力。這2種顏色的錢包都可以讓屬猴、雞的朋友在龍年更加散發魅力和風采。
    【忌用】紅色。因紅色屬火,火克金。
    看更多:2024年挑「3吉日」存錢,引財入庫一路發!沒空上銀行 這招也有效

     

    生肖五行屬水:鼠、豬

    【適合】黑色或灰色的錢包
    【說明】黑色是水的代表色,可增強水的深沉氣,提升智慧和隱藏力;灰色則是水中帶土的顏色,可增強實力和耐力,幫助提升實力和堅持力。這2種顏色的錢包都可以讓生肖鼠和豬在新的一年裡,更有智慧與堅持。
    【忌用】黃色。因黃色屬土,土克水。

     

    八字也有喜忌顏色 任何色系都以深色為主

    艾菲爾老師建議,除了用生肖來判斷聚財錢包的顏色,如果了解自己的八字喜忌,例如命理忌火的人,就不適合用紅色錢包;命理忌金,則避免用白色或金色、黃色的錢包。不過,無論是什麼色系的錢包,都建議以深色為主。

     

    2024龍年發財錢母 編號尾數「41」百元鈔

    另外,艾菲爾老師也指出,2024龍年的發財錢母是編號尾數「41」的百元鈔!因為在一甲子60年當中,「甲辰年」是排名第41,所以印有「41」尾數的百元大鈔,是這一年能旺發財運的幸運錢母。
    看更多:7招旺財祕法大公開!點燈召請財神爺 1隨身物能聚財 2024財位、招財錢母看過來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艾菲爾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2024龍年想暴富?用對錢包可聚財!蛇、馬紅得發紫 4生肖用這顏色臉都綠了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