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12生肖2024事業運揭曉!鼠正財偏財雙收 馬吉星加持 這生肖會遭人陷害

  • 朱育嫻 整理
  • 2024/02/02 14:00
  • 字體放大
  • 12生肖2024事業運揭曉!鼠正財偏財雙收 馬吉星加持 這生肖會遭人陷害

    迎接嶄新的2024年,每年磁場的變動都將引發各種不同的感應和變化。想知道12生肖青龍年事業運如何嗎?自己是否前途光明、鴻運當前?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點12生肖命運走勢,教你化解趨吉避凶。

     

    生肖鼠2024事業運:★★★★

    今年貴人多助,事業高升,正財偏財都不錯。今年應該主動尋求發展,拓展新業務或開創新事業,能獲得貴人相助而較容易成功,切勿坐失良機,年逢「華蓋」星,靈感湧現,創造力特佳,事業上能開創新的業績;但切勿得意忘形而盛氣凌人,以免出現位高勢危的困境。

     

    此外,今年「官符」、「五鬼」入宮為害,易惹口舌官非,所以處事必須特別謹慎,不可輕信別人,以免被人出賣而成為代罪羔羊。工作上謹防與人發生爭執,引發口舌是非,宜多做事少說話,多與同事溝通,凡事以和為貴;此外必須提防身邊小人,小心被人出賣或是掠奪勞動成果,以至功虧一簣。今年雖易犯小人及招惹是非,幸得與太歲三合,故此若能謙厚待人,定可化險為夷。而最需要注意的是切勿行險僥倖,因為稍有行差踏錯便會法網難逃。

    看更多:2024龍年風水指南!4方位放對擺設,正偏財、升職、感情、生子通通圓滿

     

    生肖牛2024事業運:★★★★

    今年發展並不順暢,受「貫索」星影響,流年運程甚為曲折,前路頗多險阻,波折重重,極易發生人事紛爭,要時常提醒自己做事不要斤斤計較,多做一點工作當作磨練,對自己有好處;在工作上容易與同事、上司發生衝突,阻礙事業發展;謹記萬事以和為貴,必須客觀聽取別人的意見,否則影響到事業就不值了。

     

    今年的事業是先衰後盛,前半年則會有諸多阻滯,必須步步為營,防止眼高手低而導致一事無成,凡事要奉公守法。幸遇「太陰」星,每逢在危難中都得以貴人相助,終能使其突破困境。今年事業上會出現強大的競爭對手,除了要加倍努力之外,並且要懂得變通,另謀良策!

     

    生肖虎2024事業運:★★★

    沖犯喪門吊客星,少去探病,勿吃喪食,可多參加喜事,一喜破三災;會遇到無情無義人背叛,閒事勿管太多,易惹麻煩,今年工作上會有諸多波折,必須循規蹈矩,否則會招來上司、同事或顧客的投訴,因而影響業務及自己事業的發展,凡事以和為貴,否則一切努力將會是徒勞無功。年中事業上最多阻滯的月份,是農曆的正月、4月及11月,必須提高防範意識,沉著應變。

    看更多:拚死拚活工作卻賺不多?命理專家:4風水會害你窮忙,化解漏財風水這樣做

     

    生肖兔2024事業運:★★★★★

    運勢好,勿驕傲,防止破敗,要防暗小人說壞話,刑害破剋沖,都會找上門,行事風格低調點,破綻及缺點會愈少,預防跌落死亡陷阱。工作上會出現很多阻困,身旁小人增加,小人當道,閒言是非甚多,背後暗箭難防。幸得「太陽」星入宮,中途會遇到貴人相助,雖過程一波三折,終可得以解決,化險為夷。

     

    生肖龍2024事業運:★★

    為「值太歲」,俗稱「本命年」,古云: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同時命宮中又有「劍鋒」、「伏屍」凶星出現,容易出現天災人禍,無論做何事,都會頗多阻力,凡事務必如履薄冰,小心翼翼為宜!

     

    宜遵照上司指示,不怕吃虧,可保工作平穩。工作事業壓力甚重,往往辛勤付出卻勞而無功,不急不貪,堅守正道,多做善事,凡事步步為營,不怕勞苦,自強不息,定能順遂度過本命年。不順暢,壓力較大,特別注意為人處事必須謙遜低調,若是強出風頭,必會自取其辱,功敗垂成。

     

    生肖蛇2024事業運:★★★

    「寡宿」入宮,容易無意中得罪他人而遭人排斥,陷入孤立無援的局面,務必時刻保持謙虛低調,以免引發後患。腳踏實地,專心一致地工作,必定可以取得不錯的成就。「囚獄」入宮,今年必須安分守己,遵守法律,切勿為了快速發展而踏越法律紅線,否則難逃牢獄之災。此外,保持良好人際關係對事業非常重要,今年人際常受阻滯,慎防出現孤立無援的困境,要隨時提高警惕。

     

    生肖馬2024事業運:★★★★

    得「八座」吉星,對事業極為有利,若是能兢兢業業,任勞任怨付出,事業方面必定能取得不錯的成就,而對於公職或職業經理人士而言,則會有升遷提高地位的機會,必須把握好良機,但順利進展之餘,必須保持謙虛低調,多增加上級同事之間的溝通,以免遭他人嫉妒和排斥。

     

    得「天解」星,即便遇上阻困,只要信心毅力不減,持之以恆,最終都可以戰勝困難取得成功。與家人的緣分會比較薄,由於工作比較繁忙,少與家人團聚交流,會淡薄彼此間的感情,必須注意!

    看更多:守住你的錢!2024最易破財4生肖 這些月份特別危險!屬馬這件事不要碰

     

    生肖羊2024事業運:★★★★★

    犯「卷舌」口舌是非特別多,容易和別人發生爭執是非,或遭人背後暗算,落井下石,平時言行須慎,避免無意中引起禍端。只要堅守正道,做事光明磊落,流言是非便會自然終止。

     

    生肖猴2024事業運:★★★★

    今年運程頗為順暢,人緣甚佳,工作事業會有貴人相助,容易取得成功,對事業發展極為有利。逢「華蓋」星,今年靈感湧現,創造力特佳,事業上能開創新的業績;但切勿得意忘形而盛氣凌人,凡事低調謙遜為宜。農曆3月、4月、8月及11月份運勢暢旺,投資多得獲利,勿失良機。

     

    生肖雞2024事業運:★★★★★

    得「龍德」星相照,多得貴人相助,職位有提升之喜,一切頗為順利,能得到同事的齊力相助,且又得到客戶的信任,事業上會得到廣泛支持,四方助援,無論是對經商者或工薪一族,均大有可為,應該把握機會發展自我。

     

    今年若能年初便擬好全年工作目標,並付諸實際行動,年尾必定能收獲豐厚的回報。但受「天厄」星影響,千萬不能因取得小有成績而沾沾自喜、居功自傲,以免遭人嫉妒而設法阻礙,導致事情一波三折。

     

    生肖狗2024事業運:★★

    為「沖太歲」,俗稱「本命年」,古云: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今年和太歲相沖,且遇眾多凶星,運勢甚為低迷,勞神傷財,事業方面枝節橫生,稍有不慎便會讓對手搶占市場;必須加倍努力,希望勤能補拙,憑著毅力和恆心克服重重困難,否則將會一事無成。

     

    情緒波動較大,工作上容易與同事發生摩擦,人事不佳,身心屢屢受挫;處事必須謹慎小心,一切以和為貴,可以避開很多煩惱。今年不宜轉工或創業,最好穩守工作崗位,否則將會奔波勞碌,一事無成。

     

    生肖豬2024事業運:★★★

    事業工作遇阻力,任務繁重,阻滯重重,壓力甚重,必須要沉著應付,不宜輕舉妄動,避免把事件搞得更加複雜。「陰煞」小人當道,容易遭人陷害,平時言行需慎,以免被人抓住把柄。幸逢「月德」吉星相助,只要今年事事謹慎,對工作孜孜不倦、兢兢業業,哪怕遇上艱難險阻,都始終保持樂觀進取的心態,最終一定能戰勝重重困難。年逢「月德」吉星,必要時不妨借助外力來沖破困境,向他人求助,能得到幫助。今年不適合創業和投資,腳踏實地安守本分為宜。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楊登嵙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12生肖2024事業運揭曉!鼠正財偏財雙收 馬吉星加持 這生肖會遭人陷害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