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最近運氣很不好?最有效6個除晦轉運法:曬太陽、在財庫時辰祈福

  • 朱育嫻 整理
  • 2022/10/06 08:00
  • 字體放大
  • 最近運氣很不好?最有效6個除晦轉運法:曬太陽、在財庫時辰祈福

    你最近運氣很不好?人生中難免會遭遇小小的不順遂,倘若長時間經歷不順,心理及精神難免走向低谷。命理專家雨揚老師分享6個超實用的轉運小方法,幫助大家否極泰來、除晦氣。

     

    1.曬太陽

    雨揚表示,太陽代表希望及光明,能量也最強,多曬太陽就可以散盡晦氣。尤其每天早上5點~7點,是向太陽祈福許願的極佳時間,而錯過這段時間的朋友,也可把握早上7點~9點的財庫時辰,想求財的朋友,一定要趁此時好好祈福,可望得償所願。

    看更多:曬太陽補充維生素D、預防骨鬆,到底幾點曬才對?國健署給答案

     

    2.換造型剪頭髮

    人在運勢或心情差的時候,通常都無心打理外表儀容,整體看起來萎靡,運勢當然好不起來。這時換換造型、剪個頭髮換個髮色,跟過去的晦氣說再見,心胸開闊了、心情好,開心當然就開運。

     

    3.用抹草或艾草沐浴品洗澡

    洗澡可以洗去塵垢,也會帶走晦氣。當我們自覺運勢低迷、不順利、思緒混亂的時候,好好洗個澡吧!尤其可以選用含有抹草或艾草成分的沐浴用品,獨特的香氣可以安定心神,使心靈清靜自在,除了洗滌疲憊身心靈,還能除穢辟邪,帶來積極正向好運。

    看更多:「艾草水萃取物」可抗老化!可望治療心臟衰竭、肌無力、阿茲海默症

     

    4.佩戴吉祥開運飾品

    雨揚提到,各種開運飾品有各種氣場與磁場,不同材質也有不同的作用。例如:轉運珠飾品可助能量轉換,開啟好運,時時刻刻吉祥如意,經常轉動轉運珠,更能將負能量變成富能量。

     

    另外,正紅色棉線紅繩,蘊含豐沛火行能量,象徵鴻福、有貴人相助,加上好運加持事事順心如意。豼貅趨吉避凶,財祿倍增,鎮宅化煞、阻擋小人違緣,經常摸摸牠還可喚醒招財活力,富貴無限。

     

    5.時時打掃居家環境

    居住的環境,如果一塵不染、窗明几淨,待了心情舒暢,運勢自然好!所以要定期進行大掃除、斷捨離,寓意掃除之前霉運,換換新氣場,帶來好運氣。

    看更多:廚房油污、洗衣機很難清?達人教你1招變乾淨 祕密武器公開

     

    6.轉念

    念轉運就轉,人的精神和心情好壞,和運勢有很大關係。試著放下一些成見,凡事多去看正向的一面,多將心比心,停止抱怨,可以變得更幸福!人生路上,特別要注意遠離抱怨、負能量的人,學會與正能量的人交往,往往更能提升自己,與好運不期而遇。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疫後時代來臨,染疫怎麼辦?與疫共存怎麼防疫?快來看防疫懶人包!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最近運氣很不好?最有效6個除晦轉運法:曬太陽、在財庫時辰祈福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