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1/28~2/3一周生肖運勢 豬、狗、羊最好運 財氣四溢年終加碼 1生肖有長輩贈財

  • 許佳惠 整理
  • 2024/01/28 06:00
  • 字體放大
  • 1/28~2/3一周生肖運勢 豬、狗、羊最好運 財氣四溢年終加碼 1生肖有長輩贈財

    命理專家雨揚老師表示,本周1/28~2/3,最好運的前三名是豬、狗、羊。各生肖的運勢如下,一顆星代表風水輪流轉,下周會更好、兩顆星代表要再多加把勁,運勢會提升、三顆星代表穩定發展,平安是福、四顆星代表掌握先機,蓄勢待發、五顆星就是吉星高照,好運臨門。

     

    事業★★  
    事業運欠佳,遇到同事找你協助時,應優先顧好份內工作,以免好心辦壞事,引發不必要的糾紛。

    愛情★★
    桃花運低落,單身者和新朋友聊天時,應拿捏好分寸,以免讓對方感到不適;有伴者容易因工作忙碌而冷落伴侶,建議分配合理的時間在工作和家庭上,才不會讓忙碌成為關係破局的導火線。

    財運★
    財運不濟,收到獲獎簡訊時,應先查明內容的真偽,以免遭受詐騙,讓你無故損失不少錢財。

     

    事業★★★  
    職場運穩定,觀察力十足的你,能精準嗅出市場的細微變化,並將最新趨勢巧妙地融入商品或服務中,讓你獲得不少不錯的反饋。

    愛情★★
    感情運稍弱,單身者容易因心儀對象的一舉一動而感到患得患失,建議多向朋友傾訴,有助減輕你的負面情緒;有伴者和伴侶意見相左時,應尊重對方的想法,才有助於後續的溝通。

    財運★★★
    財運普通,開店做生意的朋友,有望因親友的口碑宣傳而拓展客源,讓你賺進不少收益與知名度。

     

    事業★★★★  
    事業鴻運大漲,可多參加坊間的培訓課程或工作坊,能讓你學習到業界最新的技術或新知,並在關鍵時刻展現你卓越的實力。

    愛情★★★
    愛情運平順,單身者和同事互動時能感受到彼此的默契,兩人的距離也越來越近;有伴者可主動了解伴侶的興趣或專長,讓彼此的交流更加豐富,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財運★★★★
    財運高漲,可深入研究心儀標的的未來趨勢,有助掌握絕佳的投資機會,讓你賺飽荷包。

     

    事業★★★★  
    工作運暢旺,仰賴於長時間的努力耕耘,你的好人緣及好表現皆被眾人看在眼裡,讓你遇到挑戰時總有貴人願意伸出援手,協助你度過難關。

    愛情★★★
    感情運不錯,單身者可細心觀察心儀對象的需求,你的貼心舉動將在對方心中大加分;有伴者不妨帶伴侶一起去看夜景,共同欣賞城市燈火輝煌的夜晚,重溫熱戀期的甜蜜。

    財運★★★★
    進財無礙,如果收到長輩贈予的錢財,不妨投入更多資金在已投資的標的上,有望在未來坐收一筆豐厚的報酬。

     

    事業★★★★  
    職場能見度大增,因提早向上級或同事尋求協助,所以在執行任務時能避開許多潛在的困難,最終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愛情★★★
    桃花運尚可,單身者可請人脈廣泛的朋友為你牽線,讓你認識更多優質對象,從而開啟一段幸福戀情;有伴者可在每天晨起後為伴侶準備一杯熱呼呼的咖啡或茶飲,能為伴侶開啟一整天的好心情。

    財運★★★
    財運普通,不妨養成隨手記帳的好習慣,有助於來日重新檢視是否有不必要的開銷。

    看更多:房間、玄關鏡子擺對了嗎?命理師:7個地方不該放鏡子,會影響運勢

     

    事業★★★★  
    事業平步青雲,身為主管的你,不只深諳每位成員的專業和工作習慣,還能充分運用他們的優勢,大幅提升團隊績效。

    愛情★★
    愛情運低迷,單身者的表達方式過於直接,容易讓新朋友覺得被冒犯,甚至與你保持距離;有伴者容易沉迷追劇,間接壓縮與伴侶相處的時間,導致另一半心生不滿,雙方關係岌岌可危。

    財運★★★
    財運回溫,之前持有的標的穩定上漲,可持續投資,養大後將能成為你的小金庫。

     

    事業★★★★  
    職場步步高升,向來勤奮努力的你,不只工作效率高,還能交出高水準的作品,讓上級對你好評不斷,升遷之路也指日可待。

    愛情★★
    桃花能量匱乏,單身者難以從過往的情傷中走出,建議多和朋友出外散心,有望在朋友的陪伴下走出陰霾,邁向新的感情階段;有伴者應欣賞伴侶的獨特之處,切莫拿另一半與他人做比較,以免傷害彼此的關係。

    財運★★★
    財運不錯,有資金需求者,有望透過親友或網路平台上的募資,讓你快速達成目標,最終得償所願。

    看更多:龍年「最強招財物」快準備!龍日龍時過香旺整年 放這抽屜錢自動滾進來

     

    事業★★★★  
    事業運一片看好,突然被交派帶領新進人員的工作,讓你一時之間忙碌不已,但你仍展現出優異的處事風範,令同事和長官對你青眼有加。

    愛情★★★★
    愛情幸福美滿,單身者不妨嘗試改變穿搭風格,能讓你在社交場合中脫穎而出,令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有伴者和伴侶能在生活中相互扶持、並肩成長,可說是朋友眼中的愛情楷模。

    財運★★★★
    財運亨通,投資者有望挑選到極具潛力的標的,從中獲取一筆不菲的財富。

     

    事業★★★★  
    職場運上漲,能迅速消化前輩的建議,並活用在新的業務上,不斷成長與進步的你將在職場中更具競爭力。

    愛情★★★
    感情運穩健,單身者出外旅遊時可購買當地名產或小禮物給家人,能讓家人感受到被惦記在心的暖意;有伴者在伴侶鬧脾氣時不妨展現滿滿的包容力,你的適度妥協與退讓將有助於維護雙方的感情。

    財運★★★
    財運平穩,仰賴於平日優異的工作表現,有望獲得升遷加薪的機會,讓你的正財穩穩增加。

     

    事業★★★  
    事業運平順,能以親切友善的態度和同事們保持良好的關係,這讓你在職場上總是左右逢源,還能得到貴人幫扶。

    愛情★★★★
    桃花朵朵開,單身者可積極參與各類社交活動,有助遇見與你心靈相通的對象;有伴者在伴侶做出貼心舉動時,不妨直接表達你的感激之情,能使對方受到鼓舞,更願意為你付出。

    財運★★★
    財運平平,不適合在此時進行炒短線的投資,應秉持穩定增值的原則,追求平穩報酬即可。

     

    事業★★★★  
    職場表現亮眼,你不僅能將份內業務做到完美,還能撥空支援其他同事,儼然是團隊中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

    愛情★★★
    愛情運不錯,單身者能在暗戀對象心情低落時主動伸出援手,有助增添對方對你的好感;有伴者不妨帶伴侶一起去參觀藝文展覽或講座,能讓兩人在心靈層面建立更深厚的共鳴。

    財運★★★★★
    財氣四溢,從事業務或做生意者,可趁勢推出與新年有關的商品或企劃,有望吸引更多潛在客戶,進而增加轉單量,讓自己的年終再加碼。

    看更多:準備2個紅包「放這個」尾牙抽到大獎!專家透露尾牙抽獎好運密技

     

    事業★★★★★  
    事業鴻圖大展,你的積極主動讓你在職場上建立不少好口碑,能成為下一季升官名單中的優秀競爭者,準備迎接升官好運。

    愛情★★★★
    感情甜蜜繽紛,單身者可在好友的助攻下,和心儀對象來場浪漫的兩人約會,並在約會過程中順利打動對方的心;有伴者不妨親手製作美味的甜點或餐點,用食物抓住伴侶的胃,為這段關係增添濃濃的幸福滋味。

    財運★★★★★
    財運高漲,有望收到親友們贈送的高級禮品或伴侶包給你的豐厚紅包,讓你小確幸滿滿。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雨揚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1/28~2/3一周生肖運勢 豬、狗、羊最好運 財氣四溢年終加碼 1生肖有長輩贈財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