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養生

掉髮危機? 醫生教你如何強健髮根!

  • 生活情報組企編 報導
  • 2020/06/18 17:21
  • 字體放大
  • 掉髮危機? 醫生教你如何強健髮根!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往往會提早及加速老化,也因此造成皮膚及頭皮上的困擾,皆有斷髮、毛囊阻塞、易出油等問題,加上頭髮油膩的話,還會影響個人形象,給人呈現一種油油膩膩、邋邋遢遢的感覺,非常不好。另外上班族工作長時間面對電腦、高強度工作、通宵熬夜、壓力大等這些生活方式都會引起內分泌系統紊亂,加劇頭皮出油現象。

    選對洗髮露是關鍵!市面上有很多帶有改善功效的洗髮精,如控油,滋潤等作用的洗髮精。這些洗髮精提供的功效成分往往對皮脂腺的分泌起不到任何影響,一旦出油就又想去洗頭,這樣頻繁洗頭導致油脂分泌越來越多自然就更容易出油了。

    如何選購適合的洗髮產品,輕鬆為頭皮達到深度清潔,幫助頭皮〝深呼吸〞,就相當重要!

    可以選用含有咖啡因及維他命原B5成分的無矽靈洗護,咖啡因可以活化毛髮,強健髮根,經實驗證實可以強健頭髮達80%。強健髮根需要有健康的頭皮環境,維他命B5有助於加強頭皮以保濕修護,讓頭皮油脂分泌平衡,不會因為清潔後太乾導致一直出油。另外選用含有活膚鋅成份可以抗屑,適合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有頭皮屑困擾時使用。

    洗完頭髮後建議搭配使用含薑萃取的頭髮液,以指腹按摩頭皮可以活絡頭皮,頭髮液就像皮膚擦的化妝水或精華液,可以讓高效成分停留在頭皮,有助強健髮根、又可以抗屑止癢,並且強化髮絲,讓頭皮變得更健康!

    掉髮危機? 醫生教你如何強健髮根!

    夏天到了,擔心油頭的你形象被大大扣分嗎?針對強健髮根需求者如何挑選正確的洗髮露呢?

    ● 咖啡因激活毛髮 強健髮根

    ● 活膚鋅(zincPyrithione)抗屑止癢

    ● 泛酵(維他命原B5)有助頭皮/髮絲保濕修護

    ● 薑萃取頭髮液:強健髮根

    培養完整養護觀念,就能有效對抗頭皮問題,找回自信的你,帥氣加倍!

    掉髮危機? 醫生教你如何強健髮根!

    #施華蔻Seborin #德國咖啡因洗髮 #抗屑止癢 #保濕修護 #活膚鋅 #頭髮豐沛帥氣加倍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