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影音

中醫師吳明珠激推!眼周8穴位趕走眼袋

  • 健康2.0
  • 2017/12/25 13:00
  • 字體放大
  • 中醫師吳明珠激推!眼周8穴位趕走眼袋

     

    現代人用眼過度、熬夜導致血液循環不佳,加上水分補充不足,一不小心就讓眼袋跑出來見客!

     

    想要明目回春,中醫師吳明珠說,每天幫眼周穴位按摩一下,能改善血液循環,幫助恢復疲勞,眼袋也一起退散!

     

    中醫師吳明珠激推!眼周8穴位趕走眼袋

     

    吳明珠建議,從眉頭的攢竹穴開始,以順時針方向輕按經過眉尖、眉尾、眼尾、眼下、眼頭,最後再回到眉頭。

     

    她親自示範,以手指指腹輕按這些穴道,就會有痠痛感,千萬不要用力過猛,以免誤傷眼睛,甚至按出瘀青。

     

    中醫師吳明珠激推!眼周8穴位趕走眼袋

     

    達人也愛用 養眼3密技

    美容專家Sam老師提供幾招養眼祕訣,搭配眼周8穴位,效果更升級!

     

    1. 閉眼轉眼球放鬆

    保養開始前,務必先讓眼睛放鬆一下。

     

    2. 善用指節按摩

    一般會以手指指腹來按摩眼周穴位,但SAM提醒,有做美甲、指甲較長的人可改用手指關節,以免不小心戳到眼睛。

     

    只要將手指彎曲,把手指當成按摩滾輪,從小指到食指輪流按壓在眼周部位,就能一次按摩到多個穴道,省力又有效。

     

    3. 搭配眼霜保養

    適當塗抹眼霜,搭配眼周各個穴位,能預防眼袋生成或增大。先將眼霜塗在眼下,輕輕地撫平,接著順著淚溝慢慢按摩,劃過眼袋下方,再往太陽穴的位置拉提。

     

    另外,也可以加強眼尾拉提,從瞳子髎按摩到太陽穴;預防眼皮下垂,可將一根手指橫放在眉毛上方,平行往上拉提到髮際線;最後,眼皮也別忘了塗上眼霜。

     

    ◎ 編輯/王家瑜報導  ◎ 美編/蔣嘉佳  ◎ 圖片/達志影像提供

     

    相關文章
    上班族必看!10穴位快速消除眼睛疲勞

    告別死魚眼!眼袋手術一次搞定無神、鬆垮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