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醫院鬼話:離開的孩子跟著腫瘤一起回來?沒有人的手術室怎麼會有東西掉落的聲音?

  • 羅以容 報導
  • 2021/08/08 10:00
  • 字體放大
  • 醫院鬼話:離開的孩子跟著腫瘤一起回來?沒有人的手術室怎麼會有東西掉落的聲音?

    很多人應該難以相信,在醫院這個講求科學證據的地方,每逢中元節卻會舉辦普渡儀式,規模盛大堪稱「年度盛典」,各科室在祭拜現場搶站C位,就為了展現最大誠意,敬鬼神以求安心。

    看更多:8月8日鬼門開!命理專家曝「5種招陰食物」 這水果晚上千萬別吃

     

    沒有人的手術室竟然有東西掉落的聲音

    醫院「傳說」有許多,關於產房的也不少,除了跟隨醫院的普渡儀式外,產房也會有自己專屬的「小拜拜」。當天醫護人員會準備奶瓶、圍兜兜、尿布、糖果及玩具等小禮物,送給沒有緣分來到這個世界的孩子。

     

    關於醫院的靈異現象,曾聽過有一位陳醫師,接來送走許多小孩,最高紀錄半夜開了10幾台刀,是產房第一把交椅。有天晚上,陳醫師的同事準備上刀,手術室外面明明沒有人,卻一直傳來東西掉落的撞擊聲,現場醫護人員心想「完了,又有東西來了!」本來想假裝沒聽見,但吵雜的聲音,實在很干擾手術進行,主刀醫師只好假裝對著空氣大喊「陳醫師,您要來開刀了喔!」也是奇怪,一喊完現場立刻安靜無聲。

     

    離開的孩子又跟著腫瘤回來了

    也有人分享,有位女士因子宮肌瘤入院開刀,但術後在醫院休養時,卻一直做惡夢,喃喃自語「不要跟著我」、「快點走」,清醒後也直說肚子好痛,但醫師檢查卻沒發現什麼異狀,家人相當擔心,怕她卡到髒東西,因此找了「老師」來看,結果老師一來,陰陽眼看見她的肚子上趴著一個小孩!

     

    老師心想這種情況,大多是曾經墮過胎?但問她,她卻否認,後來看她臉色不太對勁,只好先請家人們出去。再次詢問,這位女士才坦承自己年輕時,曾經為愛離家出走,沒想到卻遇到恐怖情人,屢次遭到家暴,當時因為好面子也不敢對外求救,好不容易逃走,卻發現自己懷孕了,由於爸媽觀念保守,根本不可能接受女兒未婚懷孕,只好偷偷先把小孩拿掉,這件事情就一直埋在心裡不敢說。後來幾年對感情也心灰意冷,一直單身。

    看更多:「都被打成這樣了,怎還不離婚?」哈佛心理學家帶你看清施虐者玩的把戲

     

    老師跟小孩溝通,才知道小孩一直對媽媽心生怨恨,認為當時懷孕卻沒把他生下來,後來媽媽一直單身,也沒有懷孕投胎的機會,只好附在媽媽的肌瘤上,卻沒想到媽媽又把肌瘤割掉,簡直是「拋棄」了他兩次!

     

    媽媽聽到簡直哭到不行,她說「當子宮被刨空的那一刻,她的心早就跟著掉了一塊」,她真的不是故意不要他,只是那時候時機真的不對,如果可以,她也想給他一個幸福的家庭,她真的很抱歉。後來經過一番溝通勸解,小孩終於離開媽媽去了另一個世界投胎了。

     

    農曆七月是特殊的民俗信仰,這些故事僅屬傳說,民眾站在敬鬼神立場,寧可信其有,聽聽也無妨,大可不必當真。但無論如何也希望每一位孩子,在媽媽準備好的時候,可以重新來到這個世界上。

    看更多:命理專家曝「鬼月22個禁忌」!這行為最容易被「抓交替」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字體放大好閱讀,收藏文章更便利!點我下載【健康2.0 APP】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

    醫院鬼話:離開的孩子跟著腫瘤一起回來?沒有人的手術室怎麼會有東西掉落的聲音?
  • 人氣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