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成功
已複製連結
廣告
樂生活

閏二月5生肖財運雙倍驚奇!鼠偏財旺 馬受重用「這生肖」客戶搶簽約

  • 許寶仁 整理
  • 2023/02/20 11:44
  • 字體放大
  • 閏二月5生肖財運雙倍驚奇!鼠偏財旺 馬受重用「這生肖」客戶搶簽約

    渴望擁有好的財運,抓住財神爺嗎?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建議,找對時機,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旺財月分,付出努力,就能抓住擦身而過的財神爺!農曆二月就有5個生肖有機會財運大躍進,尤其今年是農曆閏二月,好財運將延續雙倍時間。

     

    荷包變厚 富足在前方等你

    第5名:生肖羊

    農曆二月開始,生肖羊的財運不錯,如果你早在心裡就有一些計畫已久的小項目想同步進行,真的可以試試看!因為在此時此刻,你的改變,都好比為財庫種下一顆財樹,有機會在未來漸漸茁壯。


    如果這個項目需要認證,或專業證照,那請務必著手準備,凡是為未來富足而做的準備與付出,這段時間都將展現讓人開心的回報。想到就去做吧!只有動手做改變、動腳往前行,更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
    看更多:雙閏月為爸媽添壽送豬腳別買錯!專家教這樣更加分 添壽宜早不宜晚,別拖過這時候

     

    第4名:生肖鼠

    農曆二月開始,生肖鼠的偏財旺,將會有額外的收入。如果想投資,也是不錯的機會,無論是股票或外幣,都有機會找到進場的好時機!你也容易在社交場合遇到貴人,對方可能是長輩,也可能是客戶,對你很有信心,讓你在職場上的地位大幅提升。此時是賺錢的最佳時機,建議你遇到好的標的,做好風險評估,就別太猶豫。

     

    第3名:生肖馬

    生肖馬的財運在農曆二月明顯上升不少,或許在過去一段時間你會感受到捉襟見肘的窘境,但農曆二月起,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荷包越來越豐厚,身邊的人都很羨慕你的財運跟財務發展。

     

    而有考慮換工作或調職、轉職的人,可以在此時轉換跑道,你很容易受到公司的重用,並為自己爭取到滿意的薪資。特別是上班族,只要做好自己分內工作,上司主管重用你的機會將大增,記得好好表現!
    看更多:「黑兔雙春閏二月」19年才1次!「頭牙」轉運5生肖必做「這2事」

     

    中獎機會高 賺錢能力大增

    第2名:生肖猴

    生肖猴的財運可望翻紅,無論你在正職或兼職工作上,都可以拿出實力,並且把每件事情都進行得十分順利,也由於你表現極佳,薪資部分將有所翻漲。也可抽空去買張彩券,你中獎的機會將比別人高出許多。

     

    從事業務類工作的人,這是個大好的機會,你可能會獨自去開發客戶、尋找更多的合作,以及簽約。有些該花的錢,投資在自己身上,或提升賺錢工具、設備等資本支出,就不要過度節省了!畢盡這是可以加強你賺錢效率的必要開銷。

     

    第1名:生肖豬

    生肖豬的運勢會大大提升,財運大爆發。你的賺錢能力大增,記得好好在工作上努力,把握農曆年後這波財氣,只要客戶上門,幾乎都願意跟你簽約,而創業的人更是門庭若市,口碑極好,白領族因上一年努力打拚,因此平時的獎金豐盛。

     

    平時就節儉的你,在這個進財的顛峰時刻,就別再對自己過度苛薄了!有些早就該更新添購的工作設備,如電腦、商務車、數據流量、滑鼠、鍵盤、智慧型手機,盤算一下,都可以陸續添購更新,讓你做起事來能更順手,效率更提升,進財速度也更快,讓你口袋滿滿、容光煥發,走起路來也更加有自信。

     

    艾菲爾老師表示,今年是難得的農曆閏二月,所以以上5個生肖的好財運將會一直延續到節氣「穀雨」4/20前後!
    看更多:土地公生日求財最靈驗!最佳求財時間曝光 吸金大法5步驟旺財運一整年

     

    ※民間習俗,僅供參考。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
    ◎ 資料來源/艾菲爾老師

     

    →健康資訊不漏接!點我加入【健康2.0 LINE好友】【FB粉絲頁】【下載APP】

    閏二月5生肖財運雙倍驚奇!鼠偏財旺 馬受重用「這生肖」客戶搶簽約
  • 人氣排行榜